个人资料
正文

四脚黑小马哥特地带上他的姐们助威~~~~~~~~~

(2008-11-14 10:11:50) 下一个
快到周末了,四脚黑小马哥还是不放心,生怕自己黑的不够,特意带上帮里铁姐们为自己助威~~~~~~~~~~~~


姐们麦小姐,最早在这一带混的,名声响亮,可谓人见人怕.


每天早上6点(有时5点)就上岗,天天如此.来无声,去无踪.遇到任何事情都是一个表情,实在是难以揣摩其心里想法.可谓是脸部变色,心不跳.


周围大到ups guy,小到跑步锻炼的妹妹,都绕道300feet.


不光如此,此姐们还有过人的胆量,有一天看到她与比她大两倍的黑哥们周旋,我看来都肝颤~~~


姐们虽然狠,架不住我cute呀,麦小姐最喜欢就是我这个涮锅啦


我自己也知道我涮呀,我可以称为人见人爱~~~~~


不修边幅照样涮!!!!!!!!!!!!!!!!!!


超人气魅力哪个能比?????????????????


不过~~~~~~~最近有点麻烦.到底涮锅遇到了什么样的麻烦呢???

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