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Keep It Simple, Stupi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读读下面的故事,将会有很多感悟

(2012-02-19 08:15:37) 下一个
 1 、 让你少奋斗 10 年的工作经验: 1 不要停留在心灵的舒适区域; 2 不要把好像、大概、晚些时候、或者、说不定之类的话放在嘴边; 3 不要拖延工作; 4 不要认为理论上可以实施就大功告成了; 5 不要让别人等你; 6 不要认为细节不重要; 7 不要表现得消极; 8 不要把改善工作能力仅寄托在公司培训上; 9 不要推卸责任。

2 、人平均一辈子只有 7 次决定人生走向的机会,两次机会间相隔约 7 年,大概 25 岁后开始出现机会, 75 岁以后就不会有什么机会了。这 50 年里的 7 次机会,第一次不易抓到,因为太年轻,最后一次也不用抓,因为太老,这样只剩 5 次了,这 5 次机会里又有两次不小心错过,所以实际上只有 3 次机会了。——哈佛的一项调查报告
 
3 、 职场情商训练 7 法 :1 、把看不顺的人看顺; 2 、把看不起的人看起; 3 、把不想做的事做好; 4 、把想不通的事想通; 5 、把快骂出的话收回; 6 、把咽不下气的咽下; 7 、把想放纵的心收住;——你不需每时每刻这样做,但这样多做几回,你就会: 1 、情商高了 2 、职位升了 3 、工资涨了 4 、人爽了。
 
4 、泰勒语录:( 1 )我拥有一个女人的身体和一个孩子的情感。( 2 )我只和与我结婚的男人上过床。有多少女人敢这么说?( 3 )如果有人笨到花 100 万美元为我拍张照片,我当然不会笨到拒绝他。( 4 ) 成功是一种了不起的除臭剂。它能带走所有你过去的味道。( 5 )我不会假装是个平凡的家庭主妇。
 
5 、 她原系徐州女排队员, 22 岁嫁给 50 岁的 cherry 获绿卡后离婚、经新男友引荐入读耶鲁大学。 96 年旅行结识同座的 starTV 副总,经推荐在香港实习。 97 年晚宴她将一杯红酒洒在“传媒大亨”默多克身上, 3 年后他不顾家人反对而离婚并迎娶她。 4 年后她以高科技为他生下两个继承数十亿美金的女儿。她就是邓文迪。《运气总是留给有预谋的人。。》
 
6 、我年轻时曾与我们州最漂亮的女孩约会,但最后没有成功。我听说她后来离过三次婚,如果我们当时真在一起,我都无法想象未来会怎么样。所以,其实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是跟什么人结婚!在选择伴侣上,如果你错了,将让你损失很多。而且,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的。( BY 巴菲特:结婚才是人生最大投资)
 
7 、 盖茨 39 岁成世界首富,陈天桥 31 岁成中国首富,孙中山 28 岁创办兴中会,王然 23 岁当局长,孙权 19 岁据江东,丁俊晖 15 岁拿世界冠军,邓波儿 7 岁拿奥斯卡,贝多芬 4 岁开始作曲,葫芦娃刚出生就打妖怪。你说我们急不急。《我确实着急了!》
 
8 、理查森,男,纽约。从 1984 年起连续五次投资失败。 2007 彻底破产,妻离子散,朋友消遁,唯有一条名叫 JOOY 的狗与其不离不弃,忠伴左右 , 陪理查森一同在纽约的风雨街头乞讨。从“ JOOY ”安详恬静的睡姿中看得出它对主人的无限信任和依靠。有的人,在沧海变成桑田时,表现得还不如一条狗。《认识的人多了,我就喜欢了狗》
 
9 、 ? 教父 ? 经典台词: 1 、不要让别人知道你的想法。 2 、当你说不时,你要使不听上去象是一样好听。 3 、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4 、痛苦不象死亡那样无可挽回! 5 、如果你没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你就永远无法成为真正的男人。 6 、永远不要恨你的敌人 ,因为这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10 、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乐观者在困难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苦难。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李嘉诚。
 
35 、 女名叫安 - 德纳姆 , 生在美国堪萨斯。 18 岁的安在异族通婚非法的年代嫁给了一个非洲黑人留学生。后来,安和丈夫离婚成了单身母亲,她靠食品优惠券生活,是美国医保系统受害者,在重病时恳求保险公司赔付。然而她的孩子,图片里装扮成海盗的小孩,日后成了美利坚合众国第 44 任总统,巴拉克 - 奥巴马。《不要因为出身而看不起任何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