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Keep It Simple, Stupi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累一年, 轻松一笑‏

(2011-12-30 13:52:31) 下一个
一.睿智文轩黑人计程车司机载了一对白人母子,小孩问:“为什么司机伯伯的肤色和我们不同?”母亲答:“上帝怕世上只有一种颜色太单调,所以创造很多颜色的人,让世界缤纷,让大家能相爱。”到了目的地,计程车司机坚持不收车资。他说:“我小时候曾问过母亲同样的问题,母亲说我们是黑人,天生注定比别人低一等。若当时母亲可以像你一样说出爱的话语,我一定会有不同的成就。我不收你的钱,希望你能时时告诉别人,不同,是为了相爱。”我们面对和我们不同的人和事物,最初的态度通常都是排斥,但只会造成人与人之间更大的分化。其实,接受一个人,便能学会一种新的人生态度,接受一件事,便能丰富自我的人生。试着去接受不同,所有的不同都是在教我们如何相爱。

二.脑筋急转弯篇:    


 什么牛不会吃草?--答案:--(谜底见最下方)   

三.心里测试题9个人在山中迷了路,他们所有的粮食只够吃5天。第二天,这9个人又遇到了另外一队迷路的人,大家便合在一起,再一起算粮食,两队人合吃,只够吃三天的,你知道第二队迷路的人有多少吗?(看看你的智商有多高):  3个  4个  6个  答案—见邮件最下方

三:笑话篇老虎祈祷一个猎人去山上打猎,遇到一只老虎,不巧猎枪没有子弹了.这时猎人就强装镇定,摆出了一个自认为非常吓人的架势以便能吓走老虎.这时老虎就坐了下来,两只前爪合十.猎人一见得意的笑了起来,说到:"吓倒了吧,求我放过你是吗?"话音刚落老虎站了起来,拍了拍手也说到:"祈祷完毕,准备用餐!"

 

 

>心里测试答案:正解:第一队遇见第二队时,第一队已经吃掉一天的粮食了,所以剩下的只够第一队自己吃4天的,但是第二队加入之后只能吃三天,这就是说第二队在3天里吃的粮食等于第一队9个人一天吃的粮食,所以第二队有三个人。

 

 

脑筋急转弯答案:答案:蜗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