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Keep It Simple, Stupi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熟的标志

(2011-12-30 13:41:51) 下一个


 网易CEO丁磊说:千万不要以为我是抱着一个伟大的理想去创办一个伟大的公司,我从来没有远大的理想,也没有想要成为一个很有钱的人。创办网易时我只是想做一个小老板,就想有个房子有辆汽车,不用准时上班,可以睡懒觉。 我的梦想也是那么简单。丁磊的话很实在。但是,现在创业已经不是那么简单了。

、人脉中需有的十种职业人: 1 票贩子、 2 旅行社、 3 律师、 4 人才市场 / 猎头公司、 4 银行、 5 当地公务人员 / 警察  6 名人、 7 保险 / 金融 / 理财专家、 8 维修人员、 9 媒体联络人、 10 医生 / 护士 / 养生专家。《你认识这十种人吗?用心经营您的人脉关系吧!》

、【做人的底线】( 1  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 2  骗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请你有多远滚多远( 3  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方式对你( 4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5  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6  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7  任何真话,我都能接受。

 15 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 18 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18 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 28 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蔡康永


 25 岁的英国士兵 Barry Delaney 穿着鲜亮的绿色吊带短裙和粉红腿套,在同袍好友 Kevin Elliott 的葬礼上哭的一塌糊涂 , 他俩是同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好友 . 他们之前有一个约定 : 无论谁先不幸西归 , 另一个都要穿女装亮相对方的葬礼 , 为那里灰暗的悲伤带去一丝亮色,很感人,一诺千金。《伟大的友谊,你有这样的朋友么?》

、慢慢成熟的标志: 1 早上无论多困 , 也会马上起床上班; 2 喜欢吃家常便饭多于外面的餐馆; 3 喜欢隐身 , 网络签名长时间不更改; 4 喜欢看新闻多于看八卦;打电话给朋友的次数少了; 6 可以让你开心的人或事 , 越来越少了; 7 没结果的事情 , 渐渐就少做了; 8 低落的时候选择一个人呆着。


 美国旧金山有一老头查克费尼,穿旧衣服,戴烂手表,住出租屋,挤公交车。他为美国教育捐出了近 20 亿美金,还希望死前把仅有的 40 亿美金全部捐献给社会。在北京有个大富豪陈五喜,开豪车,住华宅,吃大餐,手上戴大钻戒,投资房地产,同时还在民政部门领取低保, 8 年间共得到 10 万元的社会救助。《中美差异》


 1931 年的 1  30 日是世界现代史上灾难的一天,阿道夫·希特勒被任命为德国总理。他的名言:消灭一个民族,首先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消灭承载它的语言;要消灭这种语言,首先先从他们的学校里下手。,当今的中国大学里无论什么专业,英语是必修课,汉语却不是。

 尼古拉斯 . 科波拉,他的亲叔叔叫弗朗西斯 . 科波拉,名满天下的《教父》的导演。这个小伙子后来去好莱坞混,为了以自己的实力打天下,故意改名为尼古拉斯 . 凯奇。不想沾任何叔叔的光。中美文化的差异就在于此。《我爸是李刚》


10 让你成熟至少 5 岁的 8 句话 1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闭嘴不言。 2 、学会忍受孤独。 3 、不要像玻璃那样脆弱,做个内心强大的人。 4 、管住自己的嘴巴。 5 、会创造机会。 6 、若电话老是不响,你该打出去。 7 、不要草率结婚。 8 、写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把单子放在皮夹里,经常拿出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