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8最新性感剧情大片《迷乐上海》[DVD-RMVB/400M]国语中字

(2008-11-23 17:33:57) 下一个


◎译  名 海上梦境/迷乐上海
◎片  名 City Of Trance
◎年  代 2008
◎国  家 荷兰
◎类  别 剧情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x35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7 mins
◎导  演 戴获 David Verbeek
◎主  演 吕玉来 Yulai Lu
      田原 Yuan Tian
      肖涵 Han Xiao
      程皓枫 Haofeng Cheng
      张恒 Heng Zhang
      Tygo Gernandt
◎简  介 

  《海上梦境》采用三段式的结构,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上海的生活,反应出时下年轻人们的生活和情感状态。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青年演员肖涵在剧中饰演一个因为家庭因素而性格天生扭曲的女孩Jenny,她在酒吧当“啤酒妹”,爱上了一个才华横溢而终日生活在夜晚的DJ,俩人的感情像夜行一样常常陷入迷茫。

  上海Trance剧本对2006年的上海分三个层面进行了影像描画. 每个层次试图挖掘并抒写这个城市的一个特定社会阶层. 三个故事的主人公都是介于二十岁到三十岁之间, 由此描画了一整代人的精神和物质面貌. 影片主题是关于这一代人之间的互动关系: 他们对彼此/自身有何期待? 他们互相间能建立起沟通的关系么? 如果能, 他们能彼此信任么? 剧本通过一系列近焦距的观察, 对身处一个极速发展的都市中的特定一代进行了亲密的解读.

幕后制作

  导演阐述

  上海是这部电影的发生地,因为她的现代性响应并放大了其他任何一个现代社会的特性。

  我想做一部电影,它能反映在一个过热的,像蜂窝一样驱使着人们一刻不停的世界里,一种对稳定,安全,还有最重要的--信任的渴望。我感到对这种不得休息的焦灼,是我对上海的影像刻画里的关键词,也是我这一代人的关键词。

  在电影中, 以上叙述的三层关系将会互相缠绕着同时展开, 镜头会在故事之间切换. 镜头本身的思考则会用对都市的观察来表现。这意味着城市这个活体本身,其实是影片的真正主角. 在认真讲述各个角色以及他们关系的发展中会出现镜头的间断, 并将城市本身从背景切换到前景. 随着三层关系的发展, 镜头下的城市承载了新的含义. 所有的讲述最终集中到一个问题: 什么/谁是上海?

  渐进的迷幻电子音乐

  为了抓住上海生活方式变化的情绪,通过响亮地播放这代人的音乐来给电影插上想象的翅膀,这是比较明智的做法。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后期,随着中产阶级人数的增加,上海对西方音乐的需求增大。在上个世纪的最后几年里,出现了一些主要的突破,使得夜生活更加现代化。Hip-hop涌进中国,一些电子音乐开始出现。突然间上海有了足够的音乐,不再像以前那样渴求音乐。在影片中同时使用两种音乐,似乎太多样和没有重点,我选择了迷幻电子音乐来体现电影中的变化。它比Hip-hop显得更加冷酷和空灵,但同时更加感性和深情。正是这种多意性的结合深深地吸引了我。

  所谓的渐进式迷幻电子音乐成为了剧本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我想深入地发表一些看法。很多人不明白我为什么会用如此多的细节来描述酒吧音乐。对于很多音乐爱好者来说,酒吧音乐是商业的、廉价的和空洞的。但是很幸运,从某些方面来说同时它富有感性,事实上,抓住了我们主角生活时代中的欲望和不安全感。它正好是这些东西的奇怪结合体。一方面来说,富有创造性和不确定性,另一方面来说,设法让人们进入到酒吧迷幻的情绪中。我觉得它会给影片增加一些混乱的气氛。

  影片中的音乐不是刻意要迷乱的美感。但其效果应是高度情感化的。空洞的情绪,但是很有力量感。它有一种腐化感,因为它可以安抚影片中的人物,而他们似乎很需要这种音乐……








【高速下载地址】 http://www.nicesen.com/read-htm-tid-2599.html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