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ao的博客

寻找海外华人合作赚钱.想做兼职的找我 .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EBAY

(2008-08-31 18:44:15) 下一个
寻找海外华人合作赚钱.想做兼职的找我 .大家好:.在这里祝朋友们百事可乐 .天天好心情 ...
本公司从事EBAY销售多年,以诚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包括产品的质量,
我的商品有鞋和衣服和包,包括烟,等其他物品 .从事网络销售不需要您投入任何资本,就能让您轻松的挣钱,工作内容;一每天的工作内容包括将我每天发给你的商品的图片和资料传到你所注册好的易贝号上去就可以了(在登商品同时你要结合我给你的简单资料给商品上些简单的商品描述)二
负责
在那边和顾客的网上交谈比如有顾客向你咨询商品的资料和其他信息等等,如果你有不清楚地方可以问我,我可以告诉你后在有你转达给顾客
三
给顾客回点简单的邮件(包括顾客所发邮件向你提出的问题或其他的)
工作时间;每天的工作时间一般不会超过2到3小时工作的时间不固定要求:
1、专业不限,
2、具备所在国家语言,或英文能力
3、对销售有兴趣,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
5、上网方便


待遇:底薪加提成
有兴趣者我们可以通过邮件或MSN详谈薪金待遇。 祝您新的一年里,心情愉快,好运多多,赚钱多多
请加我的msn: yuyedelei111@hotmail.com详谈.


QQ: 102479289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