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

你知道我在找你吗??
正文

(2008-08-07 22:04:04) 下一个
女孩子都象花一样,以后就用花名来代表我遇到的女孩。

兰是我偶然在一次集体活动中遇到。第一次见到她时觉得她不错,可是看到她年龄比我小到5岁以上,觉得可能有代沟,所以我就远远避开了。第二次又遇到她,也没打算和她讲话,只是和她的朋友闲聊,后来她来了,我们谈了一小会,突然发现她与众不同,并不像我见过的其他和她同龄的女孩那样,感觉和她还是满好沟通的。她的好些想法我都觉得很赞同,难得一个小姑娘说出让我点头的话。之所以称她兰,就是她的那种清馨的气质实在少有。

我想有机会进一步了解一下她,也做好碰钉子的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