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身为国家领导人的苦衷

(2008-08-06 15:57:55) 下一个


你以为伟人那么好当?压力啊....

人人对着我三呼万岁,热泪盈眶

人人争着要我签名,合照,围个水泄不通,寸步难行

个个对我九十度弯腰, 敬礼鞠躬,.........最最头痛的是长跪不起那种

我还能怎样? 得一一作出领袖般的反应啊, 强颜欢笑, 差点没把一身老骨头累散掉了,别信人愈老志愈坚的大话. 

唉   如此一来,万寿无疆恐怕不可能了........都是那些人,把我神化了,如今骑虎难下啊

 

* 画外音:回到住所, 毛主席总是一脸悲怆 无奈的样子,而且常仰天长叹:
                                          Oh God,  give me a brea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看来 加州花坊与我 毛泽东后 有着共同的经历,尝过类似的苦头, 咱们同病相怜啊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经历过的才知道对和错,工农商学兵,地富反坏右,哪类没受过罪?每当有人说老毛好时我就问:“文革里你们家受过罪吗?”如果回答是“没有,”我就不说什么了,他家一定是打人的,跟着老毛得了利的。可是有多少人说没有哪?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回富城港:

不明白什么叫“自己做人也50/50”?

不能开涮? 有那么严重吗 我都敢拿自己父亲开涮,他一笑之置呢

至于你说的后一句,偶明白。没错,他是历史上的英雄,打下了江山,成立了中.....国。但从另方面来看,他也是杀人犯,远的不说,就看看臭名昭著的文革吧,有千千万万无辜百姓死在他的手里,我家的亲戚中,就有不止一个因受不了政治迫害而自杀身亡的,当时那亲人凄厉的哭喊声,怎么也不能从脑海中去掉,那时我们只有恐慌....,因为自己“沦为”牛鬼蛇神子女, 就一直抬不起头来,那时还是个孩童啊,就因为父亲的问题而羞于见人,所有人都对我们避之唯恐不及,像避瘟疫一样 深深的自卑感.......挥之不去.

.....又不是对他老人家人身攻击,我觉得没什么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回富城港:不好意思,撤错了您的贴(眼睛不好使,老了),sor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