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花儿 的问与答

(2010-02-25 21:01:15) 下一个
今天照例到城里一逛,进得城门,就收到2个悄悄话,都是关于“幸福花儿”这个游戏的,游戏规则如下,是绿双喜MM传给我的......
 
幸福花儿的规则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
一. 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 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小狼爸爸传来的问题是......
1.物质上的富足和精神上的充实,到底哪个令人感到更加愉快?(旺财小黑猫问)
2.如果养宠物,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是猫和狗,您认为宠物猫和宠物狗哪个更好,说说您的理由。
3.生活中你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2188问)
4.如果可以和宠物交谈,你最想问他什么(许梦儿问)
5.买个COTTAGE好,还是今年这里租,明年那里租,换着地方享受好?(小狼爸爸愚人村问)

 
绿双喜MM传来的问题是......
1.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2.你说这TOYOTA到底是怎么自己加速的呢?(也来凑凑热闹问)
3.物质上的富足和精神上的充实,到底哪个更加令人感到愉快.(旺财小黑猫问)
4.想不想来世变猫?(moonaway问)
5.猫猫狗狗为啥就能懂你(丘妈问)
6.除了猫狗,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还想养什么宠物?
7.是什么原因让你喜欢动物(宠物)(绿双喜问)
 
问题挺有意思的,我试着答答......

1.物质上的富足和精神上的充实,到底哪个令人感到更加愉快?(旺财小黑猫问)
这问题若干年前问我,我一定很愤青很理想主义的回答精神充实更加令人感到愉快。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很油烟很油烟了,我站在了马克思恩格斯先贤的一边,坚决支持老人家们精神文明是建立在物质文明的基础上的,同时也能反作用于物质的观点,是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者也。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拥有从容不迫的物质生活的基础上追求理想的精神享受。这个从容不迫的物质生活在我而言也就是有份朝九晚五有人发饷还不讨厌的工作,业余时间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任我天马行空的放飞自己的心,仅此而已。

 

2.生活中你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2188问)

最快乐的事就是有好书看,有好饭吃,穿舒服的鞋和相爱的人一起走天涯。自从年糕走进我的生活之后,能与年糕静静的相互拥有也是最幸福的事情。如果人生里还有一二知己,那就更加锦上添花了。

 

3.如果可以和宠物交谈,你最想问他什么(许梦儿问)

我想问年糕:你想爸爸妈妈用什么样的方式爱你?我们现在是以我们喜欢的方式在爱你,但这不一定是你喜欢的方式。
我替年糕想了下,估计他会答我:娘,那就给我吃大块的肉骨头,再给我娶房漂亮媳妇。

 

4.是什么原因让你喜欢动物(宠物)(绿双喜问)

他不跟你装,你也不跟他装,你跟他相处时变成最干净最美好的HUMAN BEING,他也不因你贫穷富贵好看难看健康或残疾而三六九地待你,这就是原因。

另外我还认为他们长的比我们好看,EQ/IQ也比我们高。你瞧啊,我家年糕常年不工作,整日里还不思进取,也不看谁脸色,还有人巴巴的天天赶着给他好吃好喝好住,生怕他不高兴,不舒服,整个就活出了我的理想生活的风采呀。

 

我的问题是......

当爱情和亲情起冲突时,如何取舍呢?

 

幸福花儿传给:cheerfulcats ,许梦儿,hairycat,毛毛球,catla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