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就在那里

(2008-08-01 12:30:21) 下一个
这是我的处女博,录首才看到的小诗,据说是达赖六世喇嘛写的诗,叫做 --

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你爱 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
你跟 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
来我的怀里,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间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诗!

没有了爱就放手吧,为了自己也为了你曾经爱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