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年糕爱上床

(2008-08-21 13:34:24) 下一个

年糕是吃 " 脸蛋 " 饭的 , 凭着他那张无辜的脸蛋 , 在我家骗吃骗喝 , 不亦乐乎 , 我们呢 , 一天不被骗还浑身不自在 , 他渐渐把自己的位置从小跟班提高到跟我们同一个档次 , 这不 , 除了要求吃一样的 , 他坚决要求睡一样的 , 报告还没被批准呢 , 老人家已经先斩后奏上床上去了 , 俨然一副 ” 我上是看得起你们 ” 的模样 .

据狗爸汇报 , 年公公早上在狗妈 ( 狗妈自己心里老觉得自己身兼数职 , 是宫女 , 老妈子 , 按摩女 , 三陪女 - 陪走 , 陪吃 , 陪睡 ) 的伺候下用完早餐 , 又在狗爸为他善后了出恭的 ” 宝物 ” 之后 , 就大摇大摆上狗妈床上补觉 , 睡到中午起来看狗爸吃饭 , 其间骗吃骗喝不在话下 , 然后继续上床养身体 , 到狗妈差不多下班时候就到楼梯口坐下盼星星盼月亮等狗妈回家 , 狗妈一到家门口 , 他就开始操练欢迎仪式 , 完后就继续骗吃骗喝一点不含糊 , 吃完 , 人家还挺有健康意识 , 积极要求出去进行全民健身运动 , 运动完回家由狗妈负责给他清理干净了 , 再由狗爸狗妈陪着玩会游戏 , 接着 , 人家又上床养着了 .

上片片喽 ……

我都长这么大了,还给人家睡"莲花宝座",还是粉红色的,没劲!人家是男生好不好!
挤的慌,让俺把腿伸出去先!




报告都打了好几回了,试跳也都成功了,还是不让上,哼,趁爸妈没注意,瞧,我上来了!耶!!!
还是大床舒服呀!真舒服呀!



爸爸,能不赶我下来吗?? 还有...... 我,我,我也想和妈妈睡. 


爸爸,我会乖乖的,求你了!




爸爸,这是同意的意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