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不败聊霸陵

(2023-07-06 18:59:20) 下一个

废话多多说,不败没经历过霸凌。

我淡然一笑,想起了过去的某些经历。

恋爱时,曾经遇到过一个野蛮女友,被霸陵,一定要穿她买的衣服。

结婚以后,遇到过一个爱发脾气的。

到国外工作以后,曾经遇到背后捅刀子,安排工作难题给我的GM 助理,患有焦虑症,对我刻薄的上司,以及跟其他部门经理的各种冲突。

一路的滚打跌爬,

学会了let it go

学会了自我安慰。

三毛说,伤害你最深的,通常都是你最亲近的人。

日本的稻盛和夫说,一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看待事物,排除负能量,就能够走上一条光明的路。

年轻的时候,听过郑智化的水手。

所以我说,Everybody hurts

是一首好歌

可惜废话多多没听过。

人在江湖飘,

哪能不挨刀?

挨过刀,

说明飘过

飘过,

说明活过。

 

总之,霸陵这种事情,不能够不当成一回事,也不能够太当成一回事。

应该就事论事,then let it go

because what's happened has happened, what'll be, will 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