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东西方不败, 是酱子炼成滴

(2008-07-31 02:49:28) 下一个
跟老外, 比中文; 跟国人, 比外文;
跟比我长得魁梧的, 比苗条; 跟比我长得苗条的, 比魁梧;
跟矮个子, 比篮球; 跟高个子, 比单杆, 平衡木;
跟年青的, 比资历;跟年长的, 比活力;
跟东门大狭, 比谁的马甲长, 不和他比谁的马甲, 知名度比较高
跟笑比哭好, 比谁的胡子长, 不和她比谁的头发长.

伯乐骑马, 我骑驴, 后面还有人骑着牛,
伯乐拍马屁, 我拍驴屁,
东门吹牛, 跑得快,
我吹驴, 跑得有个性.

知己知彼, 扬长避短, 东西方不败, 就是酱子炼成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