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减肥问答。

(2009-08-03 21:36:18) 下一个
问答一:

问:我用跑步机进行运动减肥,怎样用跑步机合理些,能减的更快些呢?
答:扛着跑步机进行跑步,减肥神速!

问答二:

问:我早晚餐都不吃,只吃午餐,可还是减不下来,有哪位高人能指点下吗?
答:高人说了:午餐也不吃,绝对能减下来!

问答三:

问:我不喜欢运动,也受不了节食的痛苦,更不想吃减肥药,有没有办法能减下来呢?
答:能!坚持做梦,梦中会实现的!

问答四:

问:我的小肚子比较胖些,谁有办法2天内让胖小肚子下去呢?
答:有办法,不需要2天,1天时间就够了,买块黑布,做个黑肚兜,穿上立马显瘦!

问答五:

问:我连着5天了,只吃水果,喝水,没见瘦,却胖了,谁知道这是为什么呢?
答:浮肿。

问答六:

问:为什么我减肥减了16斤外表变化不大啊。。。。。
答:大象减26斤,外表变化也不大。

问答七:

问:请问怎么减去胸部的赘肉?
答:请问你是男是女,女的话,就不需要减了。

问答八:

问:跪求一套严密有效的减肥计划,急需减肥!
答:起来吧,我暂时也没有好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