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文化,真可怕!(ZT)

(2009-06-17 06:15:21) 下一个
前几天我去客服修东西,让我深刻的了解了伟大的毛主席所说的“没文化,真可怕!”的深刻含义。

开始一切进行的快捷而顺利。直到前台一位漂亮的姐姐给我填个什么表,就让我无语了……

她问我“姓名?”

“陆*。”

“哪个陆?”

“大陆的陆。”

“大鹿?大鹿小鹿不一个鹿么?”

说着便把我的名字写成“鹿* ”添在了表上!

我心想:大姐您用点脑子行么?哪有人起这么怪的名字啊?

我赶紧说“不好意思,不是那个鹿。”

“那是哪个鹿?”

“耳刀旁那个!”

她在表上只写了一个耳刀旁,看来还是没想起来。

我赶紧补充“耳刀旁加个击,攻击的击。”

“公鸡?公鸡母鸡不一个鸡么?”

完就真的写个耳刀加个”鸡”放在那……

我都无语了,大姐啊,那个念字么?

你看那字不别扭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