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吻一下,有那么难吗 + 强大的跟贴(ZT)

(2008-11-25 10:27:31) 下一个
【原帖】吻一下,有那么难吗?

他和她处了这么长时间,就因为她脸儿小,他竟然一直没有吻过她,心怀叵测的他,不知做了多少次铺垫,害羞的她终于同意了……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在一个山清水秀闲人免进的地方,两个人嚼了一大把口香糖,又喝了好几瓶矿泉水。
他们终于准备好了……

第一次:“雪糕儿,雪糕儿,……两位,来根雪糕不?”……

第二次:哗啦,哗啦,一个装着几枚硬币的破铁碗伸了过来:“行行好,给点吧!”……

第三次:嘭,一个足球从旁边飞了过来,“叔叔,对不起,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

第四次:“妈妈,那两个叔叔和阿姨在做啥呢?”一个三四岁的小屁孩儿,一手抠着嘴,一手比划着,一脸好奇地站在不远的地方。……

第五次:“兄弟,喝空的矿泉水瓶子能给我不?”……

第六次:“我喊你们没听见呀,别坐在草坪上行不,你们这些年轻人呐……”一个戴着“公园管理处”袖标的人走了过来。……

第七次:“大哥,能问一下不,去XXX路怎么走哇?”……

第八次:“哥们,多少钱买的MP3呀,效果不错呀!……

众网友一如既往地发挥了集体主义的跟贴精神和丰富的想像能力。。。。

【强人的跟贴】

第九次:拿暂住证出来......

第十次 碰到熟人了

第十一次, 扫黄, 男左女右,谢谢合作

第十一次 他们终于吻上了。而且是长达3小时的热吻

第十二 打劫,男的站左边呀!女的站右边!

十三 朋友,来张情侣照吧,只要8块钱!~!~!

十四 不好意思问问xxx的网址是什么?怎么走.....?

十五...朋友 电脑要吗?(委琐的撩起衣口,露出一黑色塑料壳)

十六 二位,看上去蜜桃熟了嘛,买套房子吧。

十七,二位,你们是近亲!!!

十八,二位,XX牌避孕套,是居家旅行,野外做爱必备良药

十九.二位,办证吗?结婚证300,电话:133××××××××

二十、卖花的小孩:“哥哥,看姐姐多漂亮,给姐姐买多花吧!”

二十一,“要发票么”

二十二,城管.别在这里影响市容

二十二,:“新民晚报,申江导报,体育报,法制报,最新上海地图要不要”!!

二十三:“要光盘吗”?

二十四,住旅馆吗?价格便宜,热水供应,保证安全~!

二十五.一对狗男女

二十六:青年男:兄弟,快点,完了我来。

二十七:要套吗?便宜一块三个

二十八:要鞋不?NIKE ADDIDAS……

二十九:不要在我面前吻!我刚刚失恋。。

三十:同志!非典时期,先量体温再接吻!

三十一:居委会大妈,干什么呢!

三十二:一个准备自杀的球迷:中国足球连亚洲杯小组都出现不了你们还有心思谈恋爱?

三十三:口香糖推销员:绿箭,让口气清新,两位要不先来一片.

三十四:秃驴,敢跟贫道抢师太!

三十五:疯狂的石头里的大妈:流氓!

三十五 两位要不要住店?

三十六:卖破烂类,卖破烂类~

三十七 手机要么

三十八,哥们,妞不错,多少钱啊

三十九,卖花的小孩:“哥哥,看姐姐多漂亮,给姐姐买多花吧!”

四十, 兄弟,3P来不来咯?

四十一:小姐。洗一洗更健康
  
四十二,你有口臭啊

四十三:打劫~!男人送去砖窑,女人卖去发廊~!

四十四.下雨了.一支伞在背后撑起...问谁?
答曰:雷锋

四十五:胡主席突然跑上来握住他的手长达9秒之多,还说了好多话

四十六:地震了

四十七: 先生小姐,看一下我们的八心八箭吧,钻石中的劳斯来司。

四十八:一妇女上前问道:住店吗?

四十九:闪开闪开...领导的车过来 了........

五十:小朋友们,在干嘛呢??

五十一:先生 小姐天还没有黑列!!!

五十二:住旅馆不?20块钱晚上

五十三: 暂住证拿出来..

五十四:你这个死丫头,还不跟爹回家!

五十五:五十块一次,干不??
  
五十六:你们俩不能结合!
  
五十七:手机铃声响起!

五十八:现在打劫男左女右。

五十九:CUT!姿势不对,重来!

六十:付笛声任静走过来:用妇炎洁,洗洗更健康!

六十一:不要,她是你亲妹妹啊~~~

六十二:不许动!好,就保持这个一公分不到的距离不要动,这是明天素描课要交的作业,两位为艺术配合一下.半小时就好.

六十二:女的小声说:你牙上粘了韭菜!

六十三: 女:怀孕了怎么办?

六十四:前面让开!前面让开!!后面有车队!!!

第六十五, 旁边那车是你俩的吧,挡人家道了,赶紧去挪一下~

第六十六 啥?还没亲下去?!
.....观众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第六十七:我靠。。。还没有亲够啊?都几天了?

第六十七 乞丐过来,"我口袋没零钱,你们就不能消停会吗?让偶吻了再说!"

第六十七 呀,小张,又换女朋友了哈~你们继续当我米看见

第六十九:按常理,这是非法男女关系

第七十 避孕套需要吗?

第八十 抓贼,别以为穿了马夹就不认识你了

第八十一、哥哥姐姐研究什么呢,我也要!(一二楞子挂着鼻涕嘿嘿的笑说到)

第八十二、禁止在这里摆摊接吻。

第八十三: 办证不^填写毕业证不^

第八十四:男的多少钱?女的多少钱?一起有没优惠不?
  
第八十五:妈妈说不让接吻,接吻会生小BABY(男孩天真地说)
  
第八十六:挖,原来地球是这个样子滴

第八十七:小姐要不要照相啊?

第八十七:你是不是没刷牙?

第八十八: 要光碟么?
晕死.你们都说完了...

第八十九 哥们要套吗?

第九十:我得去上个厕所,矿泉水喝多了

第九十一:我靠!你丫没刷牙!!

第九十二:酒瓶破烂拿来卖.........

第九十二:哥们,你那小姐拿叫的啊,好正哦。。。

第九十三:出售杜蕾斯~

九十四:唐僧:打雷啦,下雨啦,赶快回家收衣服啊!

第九十四:我靠,有人挖坟

第九十五:一个大叔走来道“我是民政部派下来的,我都没亲嘴你们就敢亲,你们算个屁啊!”

第九十六:打雷啦。。下雨收衣服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