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些笑话,有新有旧(ZT)

(2008-10-06 10:02:27) 下一个
1。印度总统说要在2007年向月球发射宇宙飞船?不是我笑他,就这YY国家的航天技术水平能往哪发射。 答曰:墙上。

2。[警察先生,求求你把我关进牢里吧!我刚刚喝醉酒,拿根棍子打蚊子,结果打在我老婆头上。] [你打死她了?] [坏就坏在没有,所以请你赶快把我关起来。]

3。有一日,刘备打猎回家,进门后发现老婆光着身子在床上,喘气喘的很厉害,便问是怎么回事。老婆说:"我突然心脏病发作,所以热得把衣服都脱光了。" 刘备很紧张,便欲跑出去找医生,在门口看见阿斗站在那里浑身发抖,便问是怎么回事。阿斗说:"好可怕啊!有个人光着身子躲在柜子后面!"刘备跑到柜子后面一看,果然有个人光者身子站在柜子后面,是张飞。刘备勃然大怒:你我情同手足,我待你如亲兄弟一般……我老婆心脏病发作,你居然不帮忙,还站在这里吓唬我儿子!"
  
4。某君酒醉,误入女厕呕吐.恰逢一女正在小解,某君听到怒曰:‘说了不喝,怎么还倒酒?’女闻声急停,不料却憋出个屁来,君闻声大怒:‘谁他妈又开一瓶!’      
  
5。村长夜半醉酒回家,误躺猪圈,让老婆为其倒水,母猪哼哼数声,村长曰:“不倒就算了,还撒什么娇呢!”伸手摸到猪奶,笑骂道:“AA,又买劣质皮衣了,还双排扣呢!”
  
6。一人酒后如厕,回来后对同伴说:“这酒店生意就是好,连厕所里都摆了两桌!”于是继续喝酒。随即,一群人冲进房间按住该人就打。同伴忙问其故,答曰:“这小子到我们包间随便撒尿!”
  
7。上学的时候,有一天我在宿舍准备换裤子,刚抽掉裤带,不料进来几个女学生,没办法,我只好提着裤子来到隔壁宿舍。我解开扣子正要脱时,不料又进来几个女学生,没办法,我只好提着裤子来到下一个宿舍门口。因为我双手提着裤子,又很着急,只好一脚踹开宿舍门,同时大喊:“里面有没有女人?有没有女人?”
只见屋里坐着一大堆女生,KB地望着我……
  
8。 某驻外大使常常巧立名目向外交部要钱。一天,他又写信说自己出使的国家正值干旱,需要一大笔钱。部长看了信之后相当不悦,助手拿过信封一看,说啊啊:“部长,这回可能是真的,您看,信封上的邮票是缝上去的!”
  
9。高考检查身体的时候 测试听力 医生说:“苏联。” 男生回答:“初恋。”
  
10。话说老王家穷,时常吃了上顿没下顿。一日,肚饿,夫妻俩决定以做爱忘记吃饭。事毕,老王头晕眼花,一手扶墙,说:“乖乖,这玩意不但能当饭吃,还能当酒喝”。
  
11。和一MM争论鲸鱼是不是鱼,最后我说“曰本人也带个人字”,她这才同意鲸鱼不是鱼。
  
12。泳池排泄是很正常 ,记得我同学一次下水被冷水刺激导致腹泻。结果他游过好像墨鱼一般 释放出一股一股黑雾 。后面的人躲闪不及 被笼罩在雾中。。。
  
13。某日连续上三堂枯燥的国文课,老师一直不肯下课,学生终于忍不住大喊:“我要‘小解’!”
 老师大怒:“上我的课竟敢不知羞耻的要‘小姐’!”
  
14。猴子和山羊一起表演钢丝,猴子刚蹦上山羊的背就喊:羊哥,你别巅啊,我头晕! “我也不想巅啊,谁丫的给钢丝通,通上电了”
  
15。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想看全裸求唐增帮忙.唐增喊:小心啊!打雷咯!下鱼收衣服啊!蜘蛛精奔上岸来,八戒晕倒:师傅.I服了YOU
  
16。监试老师:「试卷有不清楚的,可以举手发问。」
  白烂 A :「老师!前面同学的试卷很不清楚,他都不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