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往情深的恋人 - 李健

(2010-09-24 11:01:25) 下一个



如果不能陪你到最后
是否后悔当初我们牵手
如果当初没能遇见你
现在的我在哪里逗留

所有的爱都是冒险那就心甘情愿
等待我们一生中所有悬念

我一往情深的恋人她是我的爱人
她给我的爱就像是带着露水的清晨
我多想给她我的真我心痛的爱人
我愿为她守候寂寞就像这夜晚深沉

如果我能陪你到最后
是否原谅我曾经放开的手
如果当初没能遇见你
现在的我不会为谁停留

所有的爱都是冒险那就心甘情愿
等待我们一生中所有悬念

我一往情深的恋人她是我的爱人
她说与我相爱以后是她最美的年华
我多想给她我的真我心疼的爱人
我愿为她守候寂寞就在这夜晚深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