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疑似靓鸦打电话到香港电台诉苦,请大仙证实~~

(2009-06-25 00:57:26) 下一个
录音: 90后女生见网友3次就上床被DJ痛骂
一个16岁的女孩子打电话到电台去倾述心事。电台主持人从女孩言语中得知,该女孩之前和一个网上认识的所谓“男朋友”分手了。女孩在和男孩见面三次后便发生了性行为,而且还没有用安全套。而这个女孩14岁就已经第一次和别人做〈!-->爱了。
痛心疾首的两位电台DJ忘记了自己主持人的身份,去痛骂该女孩,希望能让女孩醒觉,但女孩全程嘻嘻哈哈,完全不知悔改~~~~
听完这段录音,我苦笑了一下。难怪现在这么多人在说90后一代,是垃圾的一代,虽然有点以偏概全,但无可否认的是,现在新一代真是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活着是干什么!!!
------------------------------------------------------------------
此录音为香港电台录音,为方便所有的猫猫了解事件,特将全文翻译整理如下:
DJ:你是细蚊?细蚊,你好
女生:Hi!
DJ:细蚊你16岁对吧,刚刚跟男朋友分手吗?
女生:是啊
DJ:你们拍拖多久了?
女生:一个多月
DJ:一个多月应该很甜蜜啊,怎么会分手呢?
女生:不是呀,一个多月很不开心,我是网上认识他的,他说自己有车有楼,但是我不是因为他有车有楼才在一起。但是后来他后来又跟别的女生说这些话,他整天打电话给别人,说事要解闷。
而且他还吃软饭。
DJ:吃软饭?那你们有没有见过面呢?
女生:有啊,见过3次
DJ:见过3次,那他有没有占你便宜?
女生:有啊,我们上床了
DJ:才见面3次,第四次你们就上床?他还去你家吗?
女生:是啊
DJ:你家里人呢?你爸爸妈妈呢?
女生:他们都不在家
DJ:他们平时有没有教你,跟你谈话呢?
女生:很少啊,以为我要上班
DJ:你做哪一行?
女生:做服务员
DJ:才16岁?为什么要出来做事情不读书呢?
女生:不知道啊
DJ:你一定是不好好读书,读不下去吧?
女生:不是啊,我成绩很好的
DJ:细蚊,你是不是第一次跟人家做〈!-->爱?
女生:当然不是啦
DJ:你几岁开始的?
女生:14岁
DJ:嗯...那你有没有报警抓那个男孩子?
女生:没有啊
DJ:细蚊,你喜欢上网认识男孩子,现在还有吗?
女生:我不是喜欢上网认识男孩子,是对方给电话我的
DJ:我知道,但是你确实是上网认识了男孩子,人家不可能拿枪指着你逼你收他的电话吧?
女生:不是啊,他常常给自己电话别人的
DJ:细蚊啊,我们撇开这些问题不说,你觉得10几年后你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女生:可能会当人家的妈妈吧
DJ:是啊,还可能当很多人的妈妈呢,也许还当很多不同(男人孩子)的妈妈啊
女生:不是啊,我很专一的
DJ:其实你这种做法,细蚊,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现在看你的行为,思想,说话方式,我估计你
应该只有几条路可以走,要不就是做人家的未婚妈妈,要不就是被男人玩残,搞到自己对生活都
失去失望,甚至20几岁就只能靠倧援过日子
女生:不是啦,我同学都告诉我,将来我可能会遇到比这个男生更好的啊
DJ:(叹气)细蚊啊,我现在不是跟你将这个问题,而是在说你的将来。
这样听起来,你的将来就像一滩烂泥,很灰暗啊。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将来会变成怎么样?你14岁就跟人家发生性关系,在网上乱认识男孩子,16岁就不读书出来做事情。
我不知道你爸爸妈妈怎么教你的!
女生:哎呀,我不是不读书...
DJ:(打断女生,语气很激动)是呀,你不是不读书,你已经出来做事情了嘛!麻烦你自己想清楚自己的路要怎么走。
你16岁就在网上认识男孩子,跟人家出来见面几次就发生性关系,你有没有做安全措施啊?!
女生:没有..
DJ:(很生气)你想一下自己做过些什么?如果现在大肚子了怎么办?你要不要孩子呢?要不要呢?
女生:要啊
DJ:要,找谁养呢?
女生:找他养咯
DJ:找他养?如果他说不要怎么办?
女生:不要就不要咯
DJ:(非常激动)是啊不要就不要,现在就是很多人都这样,一句“不要”就不要了,那怎么办呢?
人家一句不要就行了,那你孩子谁养呢?
女生:我找人找他出来咯
DJ:找人找他出来,你认识很多人啊?很了不起吗?既然认识这么多厉害的人,就不用出来做服务员啦!
你做老板好啦!....你自己要想清楚啊!我麻烦你了!你还笑?16岁...我告诉你,你这样迟早会变得
很堕落的!
女生:不是啊,不会的
DJ:(非常生气)不会是吗?你这样还想飞黄腾达,还想做社会栋梁?是不是还想做杰出青年啊?
女生:是啊,可能会啊
DJ:你对自己很不负责任,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女生:现在又不是我错!
DJ:是啊,你现在觉得自己一点都没错,但是你已经掉进了一个陷阱!
这个社会有很多陷阱,你知道吗?刚才你告诉我那些事情,你已经掉进一个陷阱了。因为很多事情你不了解,
你以为很简单,你自己不小心,不成熟,你不了解社会的危险。
你说的这些话,如果让别人听到了,让人家觉得很正常的话,那样会教坏更多的人。
女生:我只是没想过对方这么坏嘛
DJ:你是没想过自己,你不是没想过对方坏,你根本什么都没考虑过!
女生:那我怎么会知道他又找回以前的女人一起啊
DJ:他跟谁一起都有他的权利,OK?老大啊,假如我是他,我都会觉得你就是那种到处玩的女孩子,随便上网
认识一个男孩子就可以跟人家上床,换成是我都这样想啦。是不是呢?是你自己造成这个结果的。
细蚊,我现在是在骂你啊,我骂你是想告诉你,这个世界不是这样的。你一个16岁的女孩子,大好青春,
你应该好好把握自己的时间,珍惜自己,可你一点都不自爱。
就算你不喜欢读书,想出来做事,你都可以慢慢奋斗,找一份自己适合的工作,找时间读一点书,增值一下自己。
为自己的将来好好打算,做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
但是你对自己一点责任都没有,现在你这样轻易就跟人家发生性行为,又不用安全措施,假如真的生个孩子出来怎么办?好好的一条生命,难道
把他扔掉不理啊?很缺德啊年轻人!
女生:我不是不自爱,你明白吗?
DJ:你这样还说不是不自爱?你到这一刻还不明白,细蚊,(暴怒)你打电话来只是想跟我说那个男的那个女的这些事情...
女生:(笑)
DJ:我一点都不想跟你说这些事情!!有什么好笑的?为什么你还笑的出来?我真的不想再跟你谈这些事情了!
你爸妈究竟有没有骂过你?生你出来干什么?我告诉你,假如你生孩子出来,就会像你现在这样!
笑?还说什么呢?不说了!
女生:不是呀...
DJ:还说什么?说来说去都是乱七八糟的男女关系!
女生:那我不说了.(挂电话)
DJ:拜拜!
根本就没有反省过自己!自暴自弃!
(对听众)细蚊,我再跟你说多一次,你不要再反驳了。你听清楚!
16岁的女孩子,很多跟你同龄的都是开心心的读书,有时跟男朋友拍拍拖逛逛街,情人节做个
蛋糕,逛逛海滩,什么事都没有的,所以人家很开心。
而你,14岁跟男人发生性关系,又不做安全措施,还完全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这个社会是有法律的好吗?
你这样也叫自爱?简直叫自杀!做事完全不顾后果,假如那个男孩子有艾滋病你就惨了,人家可以约你出来,
就可能约过一千几百个其他的女孩子出来做,假如真是惹上什么病回来你能怎么办?
那样你一辈子就完了!
我说真的,细蚊,你就算不读书都可以好好的找方法增值自己啊,我就当你爸爸妈妈没有教过你,但是你也要珍惜自己!
因为所有人教你的东西,最终得益的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做一个有用的人,不然,在我看到的将来,你的将来就是一个无药可救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