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狠心短命的

(2008-07-29 01:27:01) 下一个
那林黛玉正自伤感,忽听山坡上也有悲声,心下想道:人人都笑我有些痴病,难道还有一个痴子不成?想着,抬头一看,见是宝玉.林黛玉看见,便道:啐!我道是谁,原来是这个狠心短命的......刚说到短命二字,又把口掩住,长叹了一声,自身便走了.

殷离忽然睁开眼来,微微一笑,说道:“阿牛哥哥,你别难过。我要到阴世去见那个狠心短命的小鬼张无忌去了。我要跟他说,世上有一个阿牛哥哥,待我这样好,可比你张无忌好上千倍万倍。”张无忌喉头哽咽,一时打不定主意,是否要向
她吐露自己实在就是张无忌。

韦小宝大怒,挥手便是一记耳光,喝道:“胡说八道,我几时强奸你了?”公主嘻嘻笑笑,伸臂搂住了他,柔声道:“你这狠心短命的小冤家,下手这么重,也不怕人家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