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燕咿

男人生命的最高点,就是当他抱上自己的第一个儿子的时候!?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衫客: 诗二首赠及兼赠可爱的小楚天

(2007-12-31 15:17:16) 下一个

诗二首赠及兼赠可爱的小楚天,祝他新一年里更加健康、幸福地成长!并提前两个月祝他生日快乐!!

诗一:

别以为我不知道

妈妈给我换尿布的时候
我知道,我的屁股很臭很臭

爸爸陪我一起玩的时候
我知道,他也想玩我的小火车

妈妈给我照相的时候
我知道,我才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爸爸在往Comter*里贴照片的时候
我知道,他在做我的博客

妈妈摸我额头的时候
我知道,那是因为我刚才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

爸爸把我驮在肩膀上的时候
我知道,他是希望我将来比他长得还高

妈妈紧紧搂住我的时候
我知道,她是感觉有些冷了

爸爸摇头晃脑地背诵着:
念去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的时候
我知道,那是因为里面有我的名字

别以为我还不满三岁,就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呀,我知道的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很 多

你们要有什么不知道的
尽管来问我吧!

:)

*Computer

诗二:

赠C并兼赠小楚天

想起你
春天就来了

她赤着脚
在开满蒲公英的绿草地上跳舞
在欢快的河水边濯足

她折下一根长柳枝
顽皮地一甩
“扑通”,就将月亮打入了河里
接着,她又轻轻地一挑
又把太阳从水中升了起来

这下子
满世界都醒了
要跟着她一起去游荡
在山野 在丛林

12/29/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