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燕咿

男人生命的最高点,就是当他抱上自己的第一个儿子的时候!?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蓝:父亲节之歌---我最大

(2005-06-27 17:41:50) 下一个

我有位哥们
管我叫爸爸
在他的世界里
我最大

他的血液里
驿动著祖辈的步伐
天真的笑声里
迸发我童年的火花

幼小的肩膀
重复我生命的每一刹那
大大的脑袋
人们说---真象他爸!

从他出生时我就明白
什么样的眼睛能够说话
让他骑著我当马
爬行的动作也何其伟大!

永远告别单薄
我脖子上有他轻轻地驾
幼儿的梦想尽情飞扬
只要当爸的认真看著他!

从OLIE讲到WIGGLES
从米老鼠讲到唐老鸭
POOH熊抓到了TIGER的尾巴
每晚的甜梦就从这出发

头顶蓝天漫步朝霞
我将他的小手轻轻拉
纷繁的世界里我更从容
大脚丫并那小脚丫丫

有时他问 是什么---最最大?
我笑著说 最大的
是你的梦啊
他说 梦里有爸爸---爸爸最大!

我的爸爸对我说
你终于成熟啦
哈, 也许儿子哇哇落地时
我才真正地长大!

雏燕张嘴呢喃
燕子衔回枝杈
哦,我俩到这世上
只不过有段时差

还是普通的我
快乐平凡的家
生命从孩子延续
多么神奇的造化!

我跟妻说 十月怀胎
造就了一个妈妈
她说 责任和自豪
酝酿了一个爸爸!

我的儿子 我的哥们!
真实的世界里 爸爸不大
最大的 是爸爸的心
它要许你 世上最美的家

我的儿子 我的哥们!
即使地老 即使天塌
我将坚强地微笑
为在你的世界里 我最大!

您有没这样的哥们
管你叫爸爸
在他的世界里
你最大?

作者:江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