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我教收养的小孩儿学中文——2

(2008-07-24 12:16:17) 下一个
和LEE见面之前,我问他爸,你说我要不要收钱?他爸说不收的话,他们就不好意思来了,就和中文学校一个标准就行。你可以在家里教,然后给他们提供点心和饮料。

我们一见面才知道,认识,都不止一年了,但是没有机会说话。他的女儿和我儿子去年是同班同学。

省去了很多虚伪的问候和赞叹,孩子们吃好了以后就去了playroom.我们的谈判也开始了,首先,甲方作陈述,我有2个女儿,你也看见了,她们是我的骄傲,一切。我想让她学中文,她们也知道自己是弃婴,我说是我生的她们也不能信,我的头发是“不郞”他们是黑的。反正,她们知道自己是中国人,也很骄傲。我们有个收养中国孩子的组织,大概有7个家庭13个小孩儿。

谢谢你给她们这么好的成长环境,我在中国的是幼师,来美国以后,朋友说幼师找不到工作,就改了服装设计。我教了1年多中文,断断续续的也代过课,但都没收费,因为给我儿子自己的班教课。我们现在找到老师了,我就不做了。学费是每堂课30块钱,一个班。小孩子分摊,6个小孩儿就是5块钱,7个的话4块多每人每次。每次是2个小时,我们学得书对你们来讲有点难,我可以选择些适合你们的开始。

这么便宜,你可以多收一点儿。

算了吧,你们也不容易。

孩子们玩儿得开心,大人们谈得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