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居

JK的仓库,用来保存东西。
正文

学习鼠标画的一点心得

(2010-07-18 11:00:44) 下一个


回复贴心宝贝-我学习鼠标画的一点心得贴心宝贝的几次有关鼠标画的提问,让人感动,JK鼠标画算什么东西,值得关注么?不过看得出贴心宝贝的确十分喜欢绘画,今天天冷,又下雨俺喝了不少酒,借着酒壮胆,回复如下:我将这淡彩山水1-2幅画用的笔刷让你看看,因为我还是在学习阶段,所以一般都没有固定用哪种笔的,画时想用哪种笔就用哪种笔,随心所欲地,天马行空。觉得还可以就存着,下次打开看看,觉得可以再修改就修改修改,不喜欢了就删除。说点我用此笔刷的心得:使用时先知道自己基本构想,然后大胆落笔,起初像素设定小一点,就从50%开始画起,慢慢你就可以了解像素设定多少适合你现在想画的画面,慢慢增加像素,体会它代表的效果,还有就是善用打开新的图层,在新图层里换新用的设定像素再画一次,每次都能够看到不同的效果,几次后,不想试了时,再详细看看哪个比较合你心水,这样一幅画就基本完成。但是不急,先存着,下次打开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再改改,决定可以完成后,就算完成。我在以前画的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 postID=7458鼠标画古诗(春思-李白)+古筝-望秦川里,仕女站的就是用此笔刷。原谅我现在是喝酒后码下的字,可能不大通顺,但是如果不是喝了酒,我平时一般都不敢这么大胆敢教人什么的,毕竟我还在学习阶段,教课还早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