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婆媳关系真那么难处吗?我婆婆比我亲妈对我还好呀

(2008-07-28 08:30:34) 下一个
哎,看到那么多抱怨婆婆的帖子,我真是为自己高兴,我的公公婆婆对我真是象对女儿一样,每次从国内来多给我买好多东西,去年要一双鞋,结果给我带来5双来,以致我都没地方放。他们来给我带孩子,我什么家务都不用做,有时候让他们歇着还不行。

婆媳关系是相互的,我的公公婆婆都是高级工程师,本身素质很不错,我也对他们比对自己父母还好,老公也比较会作人,总是夸了这边再夸那边,当然,我做得活也很多,用婆婆的话说,我老公是油瓶子倒了也不富起来的,家里事无巨细全时我管,老公连银行账号都不会去查,总是问我,小事(付账,叫人修东西)全是我的活,大事(买车买房)他才参与。每次公婆的事情都是我亲自去做。婆婆来了5次了,每次回国我都给她买一个戒指,原来做学生时就买便宜点的,后来就买钻戒,说实话,我都没有那样的钻戒,心疼给自己花钱,但是对婆婆,我绝对大方。同理,他们对我也不小气。

对待公公婆婆,我的观点是互相包容,我也有发脾气拉长脸的时候,可是过后我会解释,也会高高兴兴陪他们说话,有时同老公一起拿他们开涮,呵呵,其乐融融。有两次我同老公吵架(加上打架)后,我就找婆婆说理,她很是站在我这边的,一点不袒护他儿子,这点让我很敬佩。当然,如果我对他们的说法做法有意见,问题不大时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嘻嘻。没必要争得面红耳赤。

但是老公的弟媳妇就不象我这样,她同他们还吵架。所以呀,这婆媳关系真是相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