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eilei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下(2)

(2020-03-30 05:41:20) 下一个

在家整整关了两个多星期了。

 

昨晚上给我家百科全书儿子打电话,因为说到他感兴趣的话题,我说如果他妹接下来会主动收拾自己的房间,我决定在她今年生日的时候送她一只小狗。最近几天是美国的高校发榜时间,看着喜气洋洋进了好学校的家长们,我却有一丝丝的伤感,想到了我家那个喊不回家的儿子,理由无外乎一会儿是怕他离开后没人照看他养的鱼,答应帮他拉回家来,于是又变成了万一他已经感染上了病毒,他回家来是对我们的威胁,他年轻力壮倒是无所谓的,理由倒是很冠冕堂皇。说白了就是有大人付着房租饭钱,一个人自由自在一边呆着,不被管束而已。

 

所以为了以后女儿不重走她哥的老路,我得想点让她留念家里的东西,不能象他哥一样,因为幼儿园上得早,家里做的中国饭菜对他也没有吸引力,我于是突然想出了养狗这一招,你不想念爹妈,不想念家里的饭菜,老娘整个狗来让你们想念想念,当然这是后话。

 

因为不是叫他回家,而是讲他喜欢的话题,所以就不急着54321的喊着挂电话了,于是他妈我无话找话,问他如果他爸去钓鱼的话,会不会有问题?小子跟我一通嘲笑,旁边的他爸于是听进了心里,吃过午饭,看天气睛好,也想出去,我原想一起去看看如果人多就返回,人少就钓。

 

后来着实太困,他爸也怕我一道去老催他,便提议他自己去,我各自在家睡觉,我一想大不了回来对他进行消毒处理便让他自己去了。

 

躺床上第一件事忍不住又翻了一下隔壁邻居网,结果看到有人在卖自己养的鸡下的蛋,我发信息问了一下,说只有十八个剩下的了,我原想多多买一些总比去超市遇到的人多,当然也闪过一个念头怕卖鸡蛋的人有问题,后来说好交接方式,她把蛋放她家车道的桌子上,我留下钱各自走人,回家再处理一下鸡蛋,这跟超市买又有什么区别呢?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安全的办法,跟人家说好去取。

 

这是我两个多星期以来第一次出门,估计是因为今天天气暖和的缘故,一路上遇到好多一家家一道走路的人,虽然互相离得都很远,但还是有点出我所料。

 

按说好的方法拿好鸡蛋后,回来的路上我顺便去检查了一下我老公,一眼望去停了不少的车,我吓了一跳,好在人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去了,我老公在的地方也就只有他一个人,我二话不说叫上人就回家,免不了也就是一番消毒洗手。

 

放一张我的新作:仙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