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场虚惊

(2008-07-18 00:13:58) 下一个

作为父母,对孩子有多深的爱和多少牵挂, 我们平时无暇去想,也无法去度量这个不能量化的东西。但当事情发生时,那种渐行渐深的恐惧,那种无助与惊悸, 那种四肢渐渐发冷的感觉,让我事过多时仍久久不能挥去。

我能做什么呢?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们无能为力的。纵使我们有再无私的炙烈的爱,再有可以为她们随时牺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有再多的不忍与牵挂。除了接受,我们还能选择什么呢。唯有祈求天佑孩子,平安,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A second home or resort? Hehe.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真是火眼金睛!赞一个.:))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我能在这儿坐个大沙发的。:)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啥?还有别名?交代!交代!大伙都有马甲,咱也去弄个来呼悠。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哦,忘了说了,没啥事,只是自己吓唬自己。赫赫。。谢谢妹妹!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哇。。。阿小我,我太佩服你了。你怎么摸到这来的?我好像没在歌儿那用这个名字吧? 你改名叫‘我就是侦探’吧。哈哈
我用着当个中转站,顺便抢沙发时用。这篇文写完了就放小屁涵那,时间总是不够写完一篇的。:((

你来了,给我一big 惊喜。:)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什么事情了?抱抱樱桃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