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怀念

我最亲爱的弟弟亚钧,于2008年6月23日不幸离开人世,走的时候还不到40岁。很想在北京,在你们同学常常相聚的地方,找一个美丽的公园,捐几张长椅,椅子背上能有一个小小的卡片,上面写着“亚钧,我们永远爱你!“”亚钧,我们永远怀念你!“之类的话,以表我们的缅怀
正文

心灵的驿站

(2008-07-17 02:15:55) 下一个

 有一个人听到亚钧的离去而不惊讶,没有一个人相信他会自杀。但他就是选择了自杀,没有丝毫留恋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作为他小时候知心的姐姐,我的痛悔是言语 所不能表达的,也是无人能够安慰的。我忽略了远方的他,在我们都长大成人,成家立业之后,我们停止了心灵深处的沟通,以至于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始厌倦了 工作,厌倦了生活,不知道他竟然能得上忧郁症。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弟弟坚强而又勇敢,乐观而又自信,他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他是我们的骄傲,这世界上没有 他翻不过的山,没有他迈不过的坎儿。。。。。。
       
他的离去让我震惊,让我开始反思,让我开始正视中国的现状,尽管十几年前我因为不愿意正视它而远走他乡,现在,却为了不让亚钧的悲剧重演, 为了千千万万个亚钧的同龄人不再困惑,迷失,我要行动起来。我要在这里设一个心灵的驿站,让所有累了的人,困惑的人,迷失的人,在这里得到休息,在这里得 到安慰,在这里得到力量,在这里找到精神支柱,在这里认识神。神这个字眼在现在的国人眼里并不陌生,但是却很遥远。亚钧是一个很聪明很有智慧的人,但就是 因为他不认识神,他才会选择这样的结局。他的悲剧更让我相信圣经里的一句话: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节)也更让我坚信中国现在什么都不缺,最缺的就是神。

亚平,2008716日于布里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