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最近发生的头痛的事,请教

(2008-07-16 20:26:27) 下一个
半年多前认识一男子,后有了一小段短暂的情事,他好像很在意我,但我厌恶他的消瘦,离他而去。后也就忘记了,最近他突然联系我,在孤单的我见了他,他变化好大,健壮成熟不再枯瘦,整一帅哥,做事也很周到。我们又有了关系,但第二次见面时他突然说他的女友应该是小他5~6岁的人。我比他大几岁。当时我没在意他说的这么一堆话,但这之后的第二天他就不再接我的电话和短信。我从前摔了他也许是有点伤了他,但这次我很在意他,他看的出来的,为什么最后又是这样?难道他根本就对我没什么感觉,就是跑来复仇的?他还有没有希望回头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