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失落中回复平静

(2008-07-16 09:11:42) 下一个
自从前晚发出了那封电邮后,一直没有回音。这本来没什么希奇,那人从来都不回复,最多打个电话或发个信息告知--那是平时关系尚好之时。而这次的是分手信,大概也不知作何反应,又或者像以前那样过一两个星期后又打电话过来,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我这次已经痛下决心了,不想再继续拖泥带水彼此折磨下去,因为TA的形象已经在我心中大打折扣,我又怎能再继续做驼鸟?只是,我能做到坚持立场毫不动摇吗?有点玄。这两天的忐忑不安若有所期泄露了我内心仍有些不舍,毕竟已经几年了,真的要诀绝了,有点留恋也是情有可原的吧?即使是一般的朋友都觉得惆怅呢。但我又如此清醒的看到彼此之间存在着的鸿沟,格格不入的价值观,以及想到那人的孤寒小气便觉得再无任何纠缠下去的必要。如果不是其三番四次低声下气认错之后又再错,早就变成熟悉的陌生人了。所以这次一定要意志坚定,别再被其甜言蜜语所动,不然还会像现在一般,无心睡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