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茶

凡凡人之所思,也吾凡之思.若思之为凡,则为圣思.谓曰:圣思者,思凡之至也.
正文

我该记些什么?

(2008-07-15 18:25:48) 下一个
常常觉得我该写些什么, 因为我常有一些好的想法. 当然, 你也许并不认同.看久了, 有时心里着急, 不吐不快. 但又常碍于打字太慢,折磨人,所以也就搁下了.万事开头难, 写一点是一点.
一是 关于台海的那档子事;二是关于民主的那挡子事;三是那些关于全球性的事务;然后是一些有关人生在世的一些体会.
打字真烦啊.
申明在先, 如你不慎看了我的文章, 产生了快与不快的情绪,务请自我控制.文章版权属本人所有.
谢谢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