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美国ALABAMA军区的经历!

(2008-07-14 22:19:00) 下一个
本着圆个美国梦,飘洋过海来到的美国读书,对我本人来说很不近如人意!

就拿我今天一天的经历来说吧:

我平时在一家中餐馆送外卖,一星期送4天,其他时间就全放在读书上,可是这样打工,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都还成问题,更不用说老婆产前检查等费用了,日子过得紧把把的.

今天在送进军区FORT RUCKER,ALABAMA的时候,我因为找不到路,就打电话问老板找路,就在这时,突然听到警笛声,警车就跟在后面,马上意识到在军区内不能打电话的,把电话挂了,还好前面还有一辆车控制我的速度,心喜不会超速.

马上靠边停下,黑人警察马上就笑着走上前来问话(还挺幸灾乐祸的) DO YOU KNOW YOU SHOULD NOT TALK ON THE CELL PHONE IN FORTRUCKER. 我马上承认了,但还是希望他能不能只给我个WARNING这次. GIVE ME YOUR DRIVER LICENSE AND INSURANCE, AND LET\'S SEE WHETHER I CAN GIVE YOU A WARNING OR NOT. 我立即把证件全都给他了,等了将近有20分钟,期间我想下车跟他解释,他把我叫回车里, 又等了将近10分钟,终于过来了, 对不起,我不能给你WARNING,你开车打电话,然后还超速.马上就给我扣帽子来了, 天哪,这可是两张TICKET啊,起码都得要200刀了,我得打多少天工呀!而且当时我前面有车,一直跟着他在开的,怎么会超速呢?

我马上跟他抗辩,他非但不理,还说我不配合,我再次求他不要开单了,给我个WARNING,因为我的确只是打了电话,见他要走,我立马下车赶过去,他见我下车,马上把手放在配枪上了,我本能的举起手来.我不想冒犯你,希望你能再核实下吧我再次恳求他, 那好吧,他回答到.

又过了5分钟后,结果出来了,SORRY ,I CAN\'T GIVE YOU WARNING, YOU TAKE CARE!扔下一叠TICKET后就扬身而去了....我一看,怎么又多了张呢,原来他进去后,又给我出了张,三张分别是: CALL ON THE CELL PHONE, SPEEDING AT 45/30 ZONE, NOT FASTEN THE SEAT BELT(没系安全带?)??

我真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美国的警察怎么是这样的?我们怎么敢相信会发生这种事情呢?试想下如果在国内的话,我会受到这样的待遇吗?我简直无法礼遇了.

其实大家在美国这边的同胞都应该多多少少会有象我的遭遇,只有希望祖国早日强大,同胞们能够更加团结,不要被国外媒体那虚伪的忽悠所迷惑!只有中国强大了,中国人才能抬起头来,不被人欺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