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才哥生日寻女友记

(2010-10-29 07:45:56) 下一个
才哥生日寻友记

(内容纯属虚构,开心一笑而已,未经容许,请勿转载)

文城大名鼎鼎的风流才子才哥要过生日了! 彩云仙女说了,生日那天早上他可以许个愿, 太阳下山之前, 那个愿望就一定会成为现实。 才哥最最最想要的就是找个又温柔美丽,又俏皮可爱的女子和他一起度过这浪漫的一天。。。他可是等了一年了,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前一天晚上,才哥一夜未眠,生日一大早,就兴奋不已,双手发抖地翻开了他早被翻烂了的1000多页的女友通讯录。 先打一大圈电话碰碰运气再说!

(一) 早上8点,9通电话

才哥找的第一位是,有着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文城一大红人:洁儿,她是才哥的红颜知己,是个全才!不仅性格爽朗,为人真诚,而且见识广,朋友满天下,男女老少都打心里喜欢她! 洁儿电话里说她要和文城四坏之最,粉粉,粉大医生,去星巴克喝咖啡。。。今天没时间,多可惜啊!

第二位是,文城倾国倾城的大美人幽梦妹妹。 幽梦妹妹说,“才哥,你去拿个号,到后面排队吧,今天已经有3位男士等着要请我吃饭呢。。。”   第一位就是那个歌声有穿透力的水公子,一唱起歌来,幽梦就彻底地被他俘虏了。。。第二位就是那个文城四坏之二,稀泥,(又叫稀奶奶)。。。他悠然洒脱,行云如水的文笔和嗲来嗲去的歌声迷到了一大堆文城的少女少妇们。。。第三位是丁庄主,他为幽梦已经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在庄园里等她。。。三位都是实力派的,才哥看着情况不容乐观,还是别等了吧。

第三位是,文城小有名气的气质美女,诗妹妹,袖儿。 不仅诗写的飘逸,衣着品味也是一流的。 袖儿说那个牛哥哥自从读了她写的香诗后,说她诗中有毒,让他中毒不浅,天天要到她这儿,要解药。。。

第四位是,甜心美女,青草姑娘,她说她正和78兄筹办一个大型文娱节目!

第五位是,性感撩人的兰儿,可是电话总是他新婚老公渔狼接的。。。才哥纳闷: “我生日这天,这渔狼怎么一天都看在家里,不出去呢。。。”

第六位是,可亲可爱的小龙女啦啦,她和酷河老公要去逛婴儿商店, 据说酷河天天对着小龙女的肚肚儿唱歌,做胎教呢。。。。

第七位是,才哥的偶像,飘零,她说她已被那个大腕死打烂缠追求地晕头转向,已经稀里糊涂地答应了他的求婚了。。。

第八位是,亭亭玉立的山楂树妹妹,梦儿,她说她要和好友,那个文城才貌双全的白公子去看红叶。。。那个白公子可是今年三月才和青波姑娘进了洞房的。。。白公子真的不重色轻友啊。

第九位是,秀丽文静的小声音妹妹,她说她刚刚从美国东部出差回来,一大堆工作在等着她呢,特忙,不行呀。。。

唉,打了这九通电话,一个妹妹也没答应! 才哥觉得晕头转向,两眼冒金星。。。 静下心来,好好地想了一会: “嗯, 一定是方式方法不对! 也许亲自登门拜访妹妹们会不好意思拒绝吧。。。” 才哥长叹了一声,放下电话,穿上他昨天精心挑选的一套新衣服,把头发梳得油光发亮,上路了。。。嗯,先找谁呢?

(二) 早上11点,冰儿家

才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冰儿, 她可是城里出了名的大歌星,每次从广播里听到她那嗲嗲的歌声,才哥的骨头都从里酥到了外! 到了冰儿家,冰儿正在练唱。

“冰儿,忙吗? 我。。。我想。。。。。。”才哥开始结巴了,不知从何说起了。。。

“才哥,我今天真的忙得很呢! 牧大才子刚刚为我写了一首情歌,我正在练习呢!明天就得赶出来上广播啊,牧才子他一会儿就要过来了。。。 ” 冰儿说到这儿,甜甜地一笑,看都没看才哥一眼,转身进了录音室。。。

才哥觉得还是知趣点,走吧。。。于是就低着头,闷闷不乐地朝门口走,不巧,与刚进来的牧大才子撞了个满怀。 “啊,是才哥啊,你怎么在这儿?”,手里提着吉他的牧大才子,没好气的斜看了他一眼。径直走到冰儿面前,把她的手轻轻地贴在自己的脸上,说:”冰冰,为了写这首歌,我呕心沥血,好几天都没吃上一顿好饭菜了。。。满脑袋就是你的音容笑貌,人都瘦了10磅了。。。“

才哥回瞪了牧才子一眼,“哼,瞧你那得意样!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回头我也为冰冰多写几首,看冰冰明年还喜欢谁?!”

(三) 
下午1点,米兰家

在冰儿那儿没成,才哥第二个想到的就是米兰,好一个温柔体贴的江南女子啊。。。 她应该不会拒绝我吧。。。于是才哥一路小喘地跑到米兰家。。。

米兰家好大啊,敲门没有人答应,倒是听到后院传来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才哥爬上院头一看,原来米兰正和情歌王子威廉姆正一杯一杯红酒对饮呢, 威廉姆的那双眼睛就像刷墙的刷子一样,一边色迷迷地在米兰身上上下下来来回回地刷个不停,一边深情款款地对米兰说,“今年你生日那一天,我望穿秋水也不见伊人倩影,一个人独自饮酒,好伤心,好可怜啊。。。” 说着说着,眼睛居然红了起来。。。

才哥看这情景,这酒还真不知道喝到什么时候,赶快走人吧。。。才哥就一下子跳下院墙,一不小心脚底一踩滑,跌的一个脚朝天。。。

“啊,疼死我啦,”才哥惨叫了一声,摸着火辣辣的PG,正想歇一会儿,突然脑袋里有个小声音在呼唤,“才哥啊,再疼也不能停啊,就只有这一天的时间啊,继续努力啊。。。”想到这,才哥迅速爬了起来,拍了拍新裤子上的尘土,一跛一跛地马不停踢地往前走。。。。。。

(四)
下午3点,特妹妹家

才哥第三个想到的就是特妹妹,她前段时间还和他一起来唱情歌了呢。。。 哎呀,她那声音甜的,比山里的水蜜桃还要甜的多的多!

咚咚咚,才哥敲响了特妹妹家的门。。。是美丽的特妹妹开的门,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地,美丽动人,她正准备说话,就听见门里传来一个男人粗暴的声音, “老婆啊,是谁呀,是不是又是那个才哥吧? 咱们的儿子哭着等你换尿布呢,快点过来!”

特妹妹一听,赶快回应着 “乐子,哪会是才哥来呢?!就一叫花子,我刚刚给了他一毛钱打发了他!“  说着,特妹妹边关门,边快速地告诉才哥,

“我们家这位乐子,文城四坏之三,别看他人前大大方方,诙谐幽默,吟诗作画,样样都会,人后啊,醋意特大,心眼小的比米粒还小。。。上次就和你唱了那首歌以后,他就离家出走了好几天,天天和他的那个红颜知己卡卡泡在酒吧里唱歌。。。现在一提到才哥这名,他就火冒三丈。。。我也不是怕他,为了过日子嘛,顾全大局,就只好得像哄小孩子一样哄他啦。。。”

(五)下午5点,卡卡家

唉,特妹妹也不行了,但才哥从她的话里,想到了另一个人: 卡卡!

卡卡可是城里出了名调皮,泼辣,野味十足的女人。 她的诽闻男友,文城四坏之一,五哥,都拿卡卡一点法子也没有。 。。自从认识她,五哥高尔夫球也不打了, 整天 鞍前马后陪着笑脸,就是为了博得美人千金一笑。。。

卡卡唱歌是出了名的好听,她的歌声就像远处天边飘来的一片云,会带走你所有的烦恼和忧愁。。。这歌声想当年,不知道迷到了多少草原上的放牛娃。。。

才哥觉得卡卡对他一直还不错,所以还是想去她那儿碰碰运气。。。

到了卡卡家,才哥看到卡卡门口贴了好些副画,旁边附有这句话:”届4 卡卡一周滴死样子 !敲门前先查查我当天的心情晴雨表。“  才哥赶快查了下,今天是11/1, 星期一,应该是这副,



周一上班头发涨,
烦心事儿一箩筐。
闭眼不看堵得慌,
就想张嘴哭一场。

“啊,卡卡今天情绪这么不好!我要是进去了,弄得个鼻青脸肿的出来, 那我的好事就全泡汤了。。。。。。,不行,不行,还是赶快溜!”

(六)下午6点,巧遇唤唤

在才哥转身准备走的一霎那,才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猜猜他看见了谁? 他看见了那个又可爱又聪明又伶俐,曾经无忧无虑的小女孩-----唤唤,那个他梦里寻她千百度的女孩,不过此时的唤唤眼睛里多了一丝忧伤。。。才哥的心一下子疼了起来。。。。。。莫非她?

“唤唤可是从我的铁哥们,发展到红颜知己,然后成为我的绯闻女友,最后很可能就是我的。。。”才哥越想心里越激动。。。

“喂----,唤唤,你怎么在这儿?自从我们上次鹊桥相会后,我一直都找不到你, 你到底到哪儿去了?! 后来我还因此生了一场大病。。。。。。”

“啊?才哥,你生了什么病?”

才哥突然面红耳赤,害羞了起来,低着头,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唉,相见不如不见,不见却有思念。。。”

”啊?”聪明的唤唤一下子就明白了,也低着头,羞红了脸,小声地回复着,“才哥,我也病了,而且病的无药可救了。。。。。。“

”怎么会是这样呢?“

”你知道吗,才哥。。。看你天天被你那些妹妹们弄得神魂颠倒,为情所困,那天,我好心问了几句,你对我三缄其口,不理不睬,所以,后来,我就选择了消失,从此离你远远的。。。。。。”

“啊,那你不也是整天跟你的那一群苍蝇哥哥们混在一起吗?“才哥反驳道,

”苍蝇哥哥们?才哥,你说得都是谁啊?!” 唤唤笑了起来。。。

”趁他们现在都不在,我才敢说啊。 不就是爱读,丁丁,特勒,粉粉,稀奶奶,渔郎,小白,牛牛,酷河,木风那一帮子人嘛。。。“ 才哥气愤地说,

“哈哈哈哈,同意,同意,他们就是一群臭苍蝇, 而且还是特臭特臭的那种!! :)))  好了,不和你斗嘴拉,才哥!言归正传吧,今天我来卡卡家,是想告诉她,我决定了,就嫁给她家的小卡卡了。。。卡卡就要成为我的臭婆婆了,恭喜我吧,才哥!“

“啊? 什么,什么,你已经答应卡卡了?”才哥一听, 脑袋顿时嗡嗡直响,全身立即紧张了起来,满头开始直冒冷汗。。。

才哥这熊样,唤唤全看在眼里,扑嗤一笑,调皮的盯着才哥的眼睛,”才哥,你说呢?“

"如果你已经答应了她,我们俩就私奔!! 现在就走!!"

”哈哈哈哈“ 唤唤笑得前仰后合, 喜极而泣,流下了幸福的眼泪。。。才哥的这句话,唤唤可是等了好久好久。。。。。。

才哥看着唤唤顽皮的笑,突然明白了, 一下把唤唤搂在怀里。。。 就这样,搂了好久,好久,任凭瑟瑟秋风肆无忌惮地吹,吹乱了唤唤那长长的秀发,吹暖了这两颗相爱的心。。。

夕阳西下,金碧辉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才哥和唤唤手拉着手,慢慢地,走入了那无边无际,无限美好的夕阳中。。。。。。。。。。。 。。。。。。。。。。。

“唤唤,以后我们俩谁再也别胡乱猜彼此的心思,伤害彼此了,好吗?“

”嗯。。。好! 一言为定!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