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咋见他就要发火?

(2008-09-21 01:29:17) 下一个

 
 
 

        (极短篇小说)

  今天我又大发雷霆,把他好一顿训斥,简直可以说是羞辱他。这位,完全不知所措的样子,好像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其实他还真没什么错,是我无端地找岔子整他。事后觉得没意思,我不就是他的顶头上司嘛,干吗要这么刻薄?唉,我已忘了自己是多少次发誓不这么干了,可到时候……

  他很能偷懒,而且还常耍些一眼就看透的小聪明。比如他会装着很忙,其实什么也没干;比如他会在干活时为难别的同事,显得他能干;比如见到我就肉麻地讨好;比如他爱打“小汇报”……我尤其厌恶他挨骂时那副“无辜”的表情!

  实际上这些真算不上什么,林子大了什么鸟没有?可我咋见他就要发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