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练习拍拍之周末野外菜作三张

(2008-09-05 10:57:26) 下一个




这只小小的Chipmunk胆子非常大,我离开他的脸就一尺半,他一动也不动,所有人都以为是假的,别人放在那里搞笑的,结果就在这时,他眨了下眼...哈哈哈




不知道删了TINY上的片片,这里的片片也不见了,等我有时间再重新添加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eu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可能是因为我好长时间没上TINYPIC的缘故,等我有时间上去查查。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照片
BleuJ.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D :D
我去改成chipmunk :D
love9999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真好看!眼睛色彩真漂亮。那其实是chipmun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