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相望而不能相守的爱情

(2009-01-13 18:27:57) 下一个
正在看吕挽的“在得到和失去之间”,并不是非常喜欢,也许是不相信70后女生与80后男生会真的有这样的爱情。可是,看着看着,还是很伤感,心里放不下的还是“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出过这么多年,唯一一部让我不能释怀的中国电视剧就是“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一颦一笑之间令我回想起无数被尘封了的往事。和初恋男友的故事与电视剧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唯一相同的是那份相望而不能相守的爱情。时隔十年再次相见,他还是老样子,说结婚了,只因为她象大学时的我。我却不再象从前的我,两人隔了茶几说话,竟然都是不相关的话。罗大佑的哑嗓子就在这个时候,在茶馆里悠然响起: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流走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