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编重唱【我是中国人】

(2008-08-16 12:45:38) 下一个

为北京奥运加油!


我是中国人

(电影"我是中国人"插曲)
词/曲:刘家昌
编合唱/演唱: 古钟

沉默不是懦弱        忍耐不是麻木
儒家的传统思想    带领我们的脚步

八年艰苦的抗战    证实我坚毅的民族
不到最后的关头    绝不轻言战斗

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会挺身而出
统一中华                捍卫国土
我会牢牢记住

我不管生在那里    我是中国人
无论死在何处        誓做中国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月亮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古钟老师,过年了,祝你新的一年万事如意!!!歌声不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