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镶黄

我们越走越远,还不时加快步伐,追赶着向前,前方传说中那抹曙光,蔓延的欲望,身后一片苍凉
正文

金童玉女的婚礼

(2008-07-21 20:49:20) 下一个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我不知道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心甘/甘心地等待, 我知道,我做不到.

现如今,围城内外进进出出,来去自由也匆匆.我们越来越聪明,何必城里城外的瞎忙,倒不如一上来就骑在墙上,看尽内外风光仍落得个潇洒干净.

不是只羡鸳鸯不羡仙吗?不是爱江山更爱美人吗?不是拼了化蝶也要一起吗?就连千里之外的人鱼,不也甘愿舍了尾鳍,以人形成就爱情吗?

可是这路,怎么就越走越窄了呢!难道非要水尽之后才相濡以沫?或是干脆有难临头各自做鸟兽散呢.

终于有这么一对玉人成就了这么一段爱情,极至奢华的婚礼宣告着一直以来流言飞语的尘埃落地.(尘埃落地也有机会再起,不是吗)20年的蔓蔓路,20年---换了你,等吗?可如果不继续等,又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又有谁敢说那些流言非语不是来自双方驿动的心.

是,如果在错误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任你是张曼玉,也一样地无缘再续.
那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呢?即使刘嘉玲,同样是20年地如履薄冰,虽是梁太太了,12克拉的钻戒,给的人只说走形式是为了嘉玲开心.

我们是怎么了?!
送我最真诚的祝福,但愿人人长久.
我说: 幸福的人们,请坚持,请给这个世界做个榜样,给爱情留个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