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说句非常非常心底的话(特别是看了some lady's故事后):

(2008-10-09 12:28:54) 下一个
我觉得遇到我bf,我非常Luky。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迁就我的guy.

我非常的内疚,在8月分的我bf生日的那天我使性子。如果哪个guy有一点对我不好的话,我都不会为我的脾气有半点惭愧。可是,在我使性子后,我bf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好。这种好使我现在非常的内疚。。

上星期,我对我bf非常动情的说:“我在文学城之所以这么高兴的发帖,回帖,开玩笑,是因为我快乐。我的快乐来自与你对我的,使我几乎无法承受的宽容的爱。。。”

我感激我bf! 是他使我脸上有了笑容(long story)

I am really lucky!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