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a 教育我。。。

(2008-07-12 14:25:15) 下一个
Mia从小就是个有爱心的女孩,对弟弟Orange更是倍加爱护,还会扮演妈妈的角色。
有一次我一回家Orange仍象往常一样躺地等着我给他按摩,而我正忙着收拾东西忽
视了他。这时我听到Mia大声尖叫,声音里充满愤怒。她一向细声柔气,即便是要吃
的也小声小气的。我赶紧向她看去,Orange正生气地瞪着我,Mia趴在Orange旁边,
一边舔他一边埋怨地盯着我。我立时感到内疚,赶紧放下手里的活,蹲在他俩旁边
一手轻抚一个,意识到忽略了孩子们。Mia这时才停止了安慰Orange。我这个当妈的
真得跟Mia好好学学。

Mia小时翘首以盼妈妈何时回家


Mia照顾Orange,既当姐姐又当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江湖有情 回复 悄悄话 :) hehe,好可爱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