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短信看一对情侣的恋爱史

(2008-11-06 07:21:21) 下一个
【男发】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
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
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
不放弃不该放弃的却是执著。
我愿始终守着对你的这一份执著,
等你,等你……

【女回】
爱一个人是很傻的事,为什么我却依然执迷不悟!
忘一个人是很快的事,为什么我却还保留你的影子!




【男发】
风它怎会知道,海被无端掀起的波涛。
海又怎会知道,船在天涯海角的飘摇。
爱它怎会知道,它主宰生和死的煎熬。
我又怎会知道,看短信的宝贝今天好不好?

【女回】
诗歌的美丽在于唤醒内心的浪漫,
散文的精彩在于呼应心灵的回声,
小说的神韵在于延伸生活的憧憬,
短信的魅力在于提示你:被人惦记是一种幸福!




【男发】
单位是一颗爬满猴子的大树,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脸,左右看全是耳目!!!

【女回】
耳朵痒吗?那代表我在想你。
眼睛痒吗?那代表我想见你。
嘴痒吗?那代表我想吻你。
身体痒吗?那代表。。。。。
别瞎想了,都快长虱子了快洗澡去吧~~~




【男发】
想你是件快乐的事!
见你是件开心的事!
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过???
骗你,是刚发生的事.

【女回】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就跟你说没事了,你还按个屁啊!



【男发】
一个三岁的小男孩拉着一个三岁的小女孩的手说“我喜欢你!”,小女孩说“你能为我的未来负责嘛?”小男孩说“当然能!你我都不是一两岁的人了!”

【女回】
我有一个要求:请我吃饭。希望你能满足我。否则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写在墙上,前边再加两个字:办证。还要请我吃好,要不我写征婚,条件不限!





【男发】
律师:你的性生活美满吗?
男人:很美满啊!
律师:那你为何要和你太太离婚?
男人:我的性生活干我太太啥事啊?

【女回】
以短信息消磨时间的生活称为信生活,
边发边收为信交往,狂发狂收为信高潮,
只收不发为信冷淡,发错对象是信骚扰,
收发不成功是信功能障碍!




【男发】
某日你在街上走,被拦,说你丑,你否认,被痛打:虚伪!!隔天又被拦说你丑,你承认,被打:不谦虚!!第三天再次被拦,不敢回应,被打的更惨:丑还这么拽!!

【女回】
听说那天你被八个贼围住打,你愣没被打倒,功夫好生了得……后来才知道你是被绑在树上打的。哈哈!




【男发】
007去中国出任务,期间与一位美丽的中国女情报员交手数次,最后女情报员抗拒不了007的魅力,两人终于激烈的苟合了。
一番巫山云雨之后,女情报员满足的对007说:“棒!真是棒!”007不解其意,以为是一个呢称。此后,每遇到有美女问他的姓名,他就回答:“Bond!James Bond!”

【女回】
(_!_) 普通的屁屁

(__!__)胖屁屁

(!)紧绷的屁屁

(_._)平坦的屁屁

(_*_)发炎的屁屁

(_0_)痔疮的屁屁




【男发】
一只蛐蛐跟猪打赌说:我跳进草里你就看不见我,猪说:我要看得见呢?于是蛐蛐跳进草里。猪在看,猪在看!猪还在看!猪咋还在看呢?!”

【女回】
%$&^%(_)_)*)_*(^*%&%




【男发】
和朋友打车去见网友,很远就见一大恐龙在约定地点等候。朋友拍拍司机肩膀:“看到前面那女的没?”“哦,开过去?”“不,撞死她。。。”

【女回】
八戒遇月老问:靠!月老!为何让我跟高家玉兰分离。月老道:她是人,你是妖,我怕你们的孩子生出是人妖。




【男发】
夜里正要做爱时,妻忽然开灯,惊见夫拿着条大黄瓜!
“性无能的卑鄙小人!你就用这个和我做爱五年?”
“对,我还要问你,那叁个孩子是怎样来的?”

【女回】
某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奸夫慌忙跳窗而逃,混入晨跑人群中。有好奇者问:干吗不穿衣服?答曰:裸奔!没见过?有人答:裸奔见过但没见过带套裸奔的



【男发】
屠夫嫖娼被抓罚款4000元并开收据。一日屠夫妻子发现收据,只认识4000元不认识嫖娼二字,问屠夫:何事罚款4000元?屠夫答:罚我在肉中注水!

【女回】
一对男女拍拖不久,对外宣布结婚。洞房之时,众人问为何这么快就要结婚?
男的回答:“想通了。”
女的回答:“想开了。”




【男发】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女回】
一少年看了***后哭了起来,朋友问其原故,他说妈妈说看了下流东西人会变成石头,看来是真的,我有个地方已经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