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进的太深了 18+

(2008-10-10 07:00:51) 下一个
下文是Google翻译的。那位文笔好的重新润色一下。


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约会。

她的世俗乐趣一直被她的宗教背景约束着,可他一直希望从她哪里得到更多。事实上,他从来没有见过她赤身裸体。

有一天,他们开车上了高速公路,她对他缓慢的驾驶习惯表示不满。

“我无法忍受它了, ”她告诉他。 “让我们玩游戏。

“在速限的基础上,你的车速每提高5英里,我就脱掉一件衣服。”

他满怀热情地表示同意,并加快了车速度。

他的车速达到了55mph标记时,她脱下了她的上衣。

60mph时,裤子没有了。

65时,胸罩没了,

70时,她的内裤也没有了 。

高速的刺激加上第一次看到女人的裸体,他非常兴奋,车失去了控制。他冲出公路,撞到路边的一棵树。他的女朋友没有受伤,但他被困在车里。她试图拉他出来,可惜他被卡住了。

“到公路上喊人求救!, ”他提醒她说。 “我这样光着身子怎么可以?! ”她回答。

男人费力的在车里摸索,但只能摸到他的鞋。

“你只能用这个把两腿之间盖住了。 ”他告诉她。

她只好照办,走到公路上去求助。

来了一辆卡车。

看到一个赤身裸体,哭着的女子,卡车司机停住车,听她的故事。

“我男朋友!我男朋友! ”她哭泣, “他还是被卡住了,我不能拉他出来! ”

卡车司机俯视着她两腿之间的鞋,喃喃地说:

“女士,如果他进了那么深,我想他已经死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