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孩做忏悔 18+

(2008-10-10 06:59:04) 下一个
女孩到教堂向神父做忏悔

女: “请原谅,Father,我想我已经犯下过罪。 ”
神父: “你做了什么事,我的孩子? ”

女: “我叫一个人是混蛋。 ”
神父: “你为什么叫他混蛋? ”

女: “因为他摸我的手。 ”
神父: “像这样? ” (他摸她的手)

女: “是的FATHER。 ”
神父: “这可不是叫他混蛋的理由。 ”

女: “然后,他又动我的乳房。 ”
神父: “像这样? ” (他触及她的胸部)

女: “是的FATHER。 ”
神父: “这可不是叫他混蛋的理由。 ”

女: “然后,他脱下我的衣服,
父亲。 “像这样? “ (他脱掉衣服)

女: “是的FATHER。 ”
神父: “这可不是叫他混蛋的理由。 ”

女: “然后,他坚持,他的,你知道,进入我的,你知道。 ”
神父: “像这样? ” (他坚持。。。进入我的,你知道)

女: “是的FATHER。 ”
神父: “这可不是叫他混蛋的理由。 ”

女: “然后,他快速疯狂抽插... ”
神父:神父快速疯狂抽插说: “这,这可。。不是。。叫他混蛋的理由。 ”

女: "YES FATHER, YES FATHER, YES FATHER!!!"
神父: (几分钟后) : “唏嘘...这可不是叫他混蛋的理由。 ”

女: “但是他有艾滋病! ”
神父: “真TM混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