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怜的家伙

(2008-10-10 06:58:21) 下一个
可怜的家伙

一名男子逃离监狱,他在那里已经15年。他闯入一幢房子,寻找金钱和枪支,却在床上发现一对年轻夫妇。

逃犯命令男人从床上起来并把他绑在椅子上,然后窜上了床,扒在女人身上,亲吻她的脖子。一会,逃犯突然跳下床,跑进浴室。

趁着逃犯不在,丈夫告诉妻子:

“听着,这家伙是一个逃犯,看看他的衣服!他可能在监禁蹲了很久了,也就是说,很多年没有沾到女人了。我看到他吻你的脖子。 ”

男人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如果他想同你性交,请不要拒绝,不抱怨。做任何事都随他,满足他,无论有多少。这家伙可能是非常危险的。如果把他激怒,他会杀了我们。要坚强,亲爱的。我爱你。”

妻子回答: “他没有亲吻我的脖子。 他只是在我的耳边小声说了几句话。”

“他说什么?”男人急切的想知道。

“他告诉我他是同性恋,而且非常想得到你,并问我,哪里可以找到凡士林。我告诉他在浴室。。。。要坚强,亲爱的。我更爱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