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非常糟糕的一天

(2008-10-10 06:57:56) 下一个
非常糟糕的一天

在酒吧里,有个家伙呆呆地看着那杯酒。他一直这样快一个小时了。

实在看不下去,一个膀大腰圆的卡车司机走上前去,一下把那杯酒喝干了。

这个可怜的人开始哭泣。卡车司机说, “喂,别这样,我只不过是开玩笑。好吧,我给你买另一啤酒。我只是无法忍受看到一个人哭。 ”

“不,这是这样的!。”可怜人抽噎着:“这一天是最糟糕。首先,我睡过了头,上班迟到,被我的老板开了。我离开了公司,发现我的车被偷走。警方说,他们无能为力。我叫了出租车回家。当出租车离开后,我才想起我的钱包和信用卡都在车里。”

“那有什么,再找新工作就好啦”卡车司机安慰他

“更糟糕的是,我打开家门,发现我的妻子在床上同一个园丁鬼混。我离开家,。。。。”

“后来呢。。。?”卡车司机觉得很有趣。

“后来,我来到这个酒吧。我觉得我应该结束我这倒霉的一生。。。”

“看你这熊样,活下去确实很难为你,不过,我很想知道,你打算怎样了结你的生命呢?”卡车司机不相信这个looser有胆量自杀。

“我在自己的酒里放进毒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