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妻》

(2008-10-10 06:25:29) 下一个

由于贪玩,总背着老妈偷着玩游戏,结果,高中毕业两年以后我才考上大学。班上有个PLMM,小我三岁,天真。我挺喜欢她。男孩这边的坏水,她知道的不多。我便
以老大哥自居,一有机会就爱逗她。看着她气鼓鼓的小脸,我觉得很可爱,倍儿开心。

我和班上另外两个哥们儿铁磁,加上PLMM,我们四个人无论是去图书馆、上自习或是出校,总爱在一起。系里的同学都知道,称我们是“四人帮。”K,名声不太好啊。

大二暑假,我们“四人帮”计划好进山玩几天。

我们来到一个小山庄。庄子不大,只有几十户人家,但环境很美。抛开城市的嘈杂和枯燥的书本,享受几天纯田园的安宁,也别有一番情趣。我和我的死党号了一间房,PLMM在我们邻家的农户里住下。

第二天我们几个就进山转悠,大家的兴致都挺高,疯玩疯闹,好不痛快。

话说我们这家农户养了一头公驴,毛光皮亮,块头颇大,看上去像个小骡子。所以时常会有周围山庄上的农户牵着自家的母驴来配种。

城里的学生虽说看过A片儿,可从来没见过畜生如何“造爱”的!所以,三个男生一看到
这场景,个个眼里放绿光。

我思忖,不知PLMM看了会有什么表情,得叫她过来看看。于是就跑了过去。

“喂,我们那边正训驴呢,你要不要过去看?”我说。

“什么迅雷,你说什么哪?”MM没听懂。

“不是迅雷,是训驴。见过马术表演吧,那驴也会踩舞点儿!”不知道我当时那瞎话怎
么那么顺就溜出来了。

“真的?那得去看看。”“无辜受害者”就这样被我蒙过来了。

我跟在她后面进了院子,特意站在她身后面,这样既可以观察她的反应而又不会被她发现。

正片开演。只见一个老乡把两头驴牵到院子当中,然后一只手摸了摸公驴的屁股,再然后慢慢摸到驴的小肚子上。摸了一会,那公驴的“家伙”就掉了出来。K!真TM大!
这时,老乡就把公驴牵到母驴后面,让它闻母驴的屁股。公驴闻了几下,突然猛的跃起,两条前腿便骑到母驴背上。。。。

我开始注意MM的表情。她眼睛睁的大大的,满脸憋得的通红,身体不自觉地向后退。当时,我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想用胸口档住她,不让她向后退,被她察觉出来。

她猛一转身,两眼恨恨地盯着我。。。见我还站在那里,没有给她让路,她急出了眼泪。突然,抬起脚,呼的一下,高跟鞋就重重地踩到我的脚面上。我当时“闷”的一下蹲了下去,没敢叫出声。那个痛呀,钻心的痛。

她趁机一闪,就从我旁边跑走。我也起身,一瘸一拐地追了出去。

我进了她的房间。

没等我说话,她就冲我尖声嚷道:“你TM怎么这么坏。。。臭流氓!”我发誓,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她骂脏话。但我心里明白,女人不是恨极了,不会这样。她的脸被气的发了紫,眼里冲满了泪,嘴唇微微发抖。现在我可的明白了什么叫“恼羞成怒!”

“对不起。。。”我一句话还没说完,她突然向我冲上来,攥着两个小拳头,对着我抡
开了王八拳。

你想啊,一个女孩子家能有多大力气。我站在那里没有动,任凭她的拳头落在我的胸口和肩上。。。

打了几下,她停住了手。又盯住我的眼睛。这次,她的眼神和以前不同,始终在变化,忽而似恨,忽而似羞,忽而闪露出奇怪神情。这“奇怪的眼神”让我耿耿于怀了很久。多年以后,我终于得到答案:“你这家伙是不是头死驴呀,我这么打,你居然没反应?!”

看她那么生气,我当时真的有点儿傻了,不知道该对她说些什么。嘴里只会不断地咕嘟着:“对不起。。。我。。。我不该。。。对不起。。”

可能是我当时的窘态实在太让人忍竣不住,她突然“噗哧”一声破涕为笑:“对不起?!。。。对你的头啦!!。。。”

后来,

再后来,

几年以后,

她就成了我现在的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