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ble jumble

Compassionate? Adopt a plant based diet!
正文

渥村百姓这是回复你下面的贴的

(2009-06-14 12:30:26) 下一个
那你应该去找humane society of America 说明解释, 消息我是从那里看到的 , 这个呼吁的缘由是什么我不清楚,对于中文网站的消息我基本是不看的所以不清楚怎么夸大其词了。

之所以会贴这个是因为这是来自美国有诚信度的动保组织网站的呼吁,我觉得这不仅针对一个地方的情况,目的是要防患于未然,要有一个长期合理的解决办法。不能一出现疫,就让狗遭殃。

至于中国是狗地狱还是狗天堂你我都没有在中国养狗的经历也没有把狗运往中国的经历,没有发言权。

还有因为人缺医少药而作为不给狗作防疫的借口,听起来实在匪夷所思。中国外汇储备天文数字里居然没有钱给狗打防疫针?? 狗的健康问题也关系到人类的健康,狗病了杀狗,那人病了呢?。

另外坚决反对张贴狗被施暴残忍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