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在荒城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的有点抑郁!一个人的生活很安静,安静的有点孤单。
正文

打赌~~

(2008-07-09 02:31:10) 下一个
 p$ Y& ?, B, Z% m# h
    小明天性好与人打赌,而且从未输过,他老爸对此非常担心,深怕长大后会成为一个赌徒,于是大电话给小明美丽的女导师,答应明天放学后会将小明留下开导.
   下课后,老师将小明留下开导,小明听了后跟老师说:"好吧!那我再跟你赌一次,若我输了,以后决不会在跟人打赌,"老师也答应了.小明说:"老师,你敢不敢和我赌一千元?我赌你不敢脱下衣服让我看."老师看四下无人,心想着:今天终于要给你个教训了.于是把衣服脱光.小明看了看以后.把一千元拿给老师,然后低着头,一语不发的回家了.
    晚上,老师自豪的打电话给小明的父亲,表示她已经帮小明改正了打赌的恶习.小明的父亲说:"老师,小明昨晚和我打赌五千元说你会把衣服脱了给他看,而我也躲在教室后面证实是我输了!3 p$ Y&
www.sekuboy.co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