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窗前嫩黄瓜

(2008-07-17 08:45:08) 下一个
每每进园艺的自留地,口水都打湿键盘,中毒非浅,今年我也在屋边窗前种了些菜,夜晚来临,打开窗户,清凉的夜风习习,举头望明月,伸手摘黄瓜,赏月夜宵,境界,境界.

话说无凭,两字:上图



黄瓜越爬越高,已经在一根竹子上接了另外一根,麻烦也来了,下次采黄瓜要用梯子了







主角黄瓜出场,今年采了已经有20来根了,好几家朋友都吃过我家的嫩黄瓜了






这根黄瓜图片我给起个名: 爱我请摸我,哈哈






日渐粗壮的韭菜






这是什么花,很是娇艳






原来是 SQUASH,就种2颗,今年也已经采了十多根了,有几根粗大得可装2盘





Basil很茂盛,但我不知道怎么吃







院子里采来的晚餐







最后送大家自家院子里的玫瑰,祝大家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