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心去爱

(2019-03-16 06:42:35) 下一个

网络歌手:王冕

 

不遠不近怎樣才算剛剛好

明明喜歡卻不敢讓你知道

如若靠得太近 怕你轉身就逃

這種感覺我不想要

不聞不問我真的無法做到

可是關心要怎麼給才算好

如若離得太遠 怕你把我忘掉

好想用力把你擁抱

我會用心去愛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好和你的壞

承諾不會倒帶

也不會再為誰而改

因為一生只能有一次的愛

我會用心去愛

我會好好的陪你寫下幸福的未來

就算再多阻礙

你的身邊會有我在

確定你是唯一

讓我永遠離不開

不聞不問我真的無法做到

可是關心要怎麼給才算好

如若離得太遠 怕你把我忘掉

好想用力把你擁抱

我會用心去愛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好和你的壞

承諾不會倒帶 也不會再為誰而改

因為一生只能有一次的愛

我會用心去愛

我會好好的陪你寫下幸福的未來

就算再多阻礙 你的身邊會有我在

確定你是唯一 讓我永遠離不開

我會用心去愛

我會好好的陪你寫下幸福的未來

就算再多阻礙

你的身邊會有我在

確定你是唯一 永遠不分開

我會用心去愛

就讓時間來證明真有永恆的存在

不管未來現在 開心是因為有你在

你是我這一生 只能有的一次愛

你是我這一生 只能有的一次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问好有缘妹妹,周末开心愉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早安葱美眉好!!!这首以前没有听过,真好听!谢谢美眉的分享!!
祝福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